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時代了,別再玩「小姐與丫環」的遊戲!
2010/11/14 09:15:21瀏覽221|回應0|推薦2

        人說現在有些女生有「公主病」,讓你有機會親眼目睹,才深刻了解,「公主」還真不受人喜愛…

        學校學生愛搭專車,所以在士林捷運站候車,擠沙丁魚都要擠上去, 一般市公車就有點乏人問津…因為可以少走從致善路沿臨溪路進來的那一段…我不解,會很長嗎?學校樓梯多,剛入學還會穿裙子,後來就不穿了,走路遮遮掩掩好不自在,更不要說高跟鞋了,那根本是找自己麻煩…

        一日經過B棟,只見一個女生穿著「嚇死人」高的鞋子,走路果然搖曳生姿,令我驚訝的畫面是,旁邊的女生(應該是她的同學),竟伸手讓她搭著~~(別告訴我她是來學校陪讀的…);穿那麼高的鞋子,不摔倒才怪,樓梯都有扶手,但她選擇的是~~丫環的手,讓我更匪夷所思的是,怎麼會有人「樂於當丫環」??

        我不反對女生打扮,適當的打扮也是一種禮貌,但真的要看場合,更要「注意安全」!也許等到哪天她不得不穿高跟鞋(有些職業就是要穿跟鞋上班),她才會體認到,穿平底鞋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9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