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什麼人做什麼事」嗎?
2010/11/29 12:15:06瀏覽210|回應0|推薦2

        這回姑娘不客訴了~~,純粹碎碎念....

        十一點多,至球場管理室拿要歸還的東西…,和器材室阿姨「太有默契」了,上回她也是把門都鎖了,正準備離開,姑娘就出現了,呵呵~~到體育室還鑰匙,今天評鑑,上上下下呈現備戰狀態,學姐忙碌中,跟一個工讀生說,鑰匙要還學姐、還有燈具三盞要還;她的反應令我非常傻眼,接過鑰匙看了看,數一下袋裡的數量,正眼都沒瞧姑娘一眼,更別說吭一聲了~~;喂~~我是在跟空氣講話嗎?怎麼對我沒一點回應??今天體育室評鑑,當然會找工讀生來幫忙,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找校隊的學生,可是,該有的進退應對應該要有吧?大家穿得整整齊齊的,她也穿了襯衫,不過就是沒紮進去,看起來就是邋遢(好吧~~!姑娘跟不上時代潮流,那叫帥氣!),很中性的女生,不過我覺得應該有人告訴她…

        下地餐買午餐,十一點半多,人潮還不多,平時負責結帳的那個阿姨不在結帳區,一個廚房的阿姨站在結帳櫃台,「有加五塊的嗎?你都裝得零零碎碎的~~」!吼~~姑娘是客人耶~~!而且本來就是秤重,姑娘愛吃什麼就夾什麼,每個都夾一點點,誰規定不可以啊~~?!你結帳本來就自己要看清楚客人有沒有夾到需要加價的,怎可以怪顧客「沒有夾到讓你方便結帳的」??

        人是可以被教育的,我相信在職場上更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4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