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姑娘怠慢你們了…
2010/12/15 20:32:36瀏覽217|回應1|推薦1

        對不起~~!姑娘怠慢你們了…我的腦袋、我的腿…

        從上週三開始就忙得一蹋糊塗,沒好好讀書、也沒好好運動…昨天小動了一下,幫廠商測試晶片,這套系統太遜了,還是學校的那套「坐船(還是飛機?)」來的比較讚;國腳來拿包包,還非常慷慨地說,有多少沒賣出去,他統統買?!~~!太有義氣了~~!燙印活動LOGO的賣光光了,沒燙印的就不說了…;國腳好可愛,說今年活動的音樂太High了,害他跑不好~~(他因下腹疼痛,不知何時開始,就用走的~~)~~!我看放音樂的DJ要哭了…沒戴帽子不敢多跑,吹風鐵定完蛋,加上今天分析要小考,已一週沒碰書,有罪惡感啊~~誰知早點上床,卻比平時更晚起床,今天的小考當然沒考好,慢慢抓回來吧~~

         原本預計今天補一下,這週日就要比賽了,雖然只志在完賽,不過這樣一週多沒動,好像有點離譜…,老師說,搞不好就因這樣,成績會進步~~,哈~~!少安慰人了…;今天老師一起去載包包庫存,他的學生要當新郎倌了,總不能這樣佔著人家的新居,一路上聽老師說說今年活動的總總,他也有空聽姑娘「廢話」,唉~~!好久沒看到他這樣的笑容了~~他這陣子壓力真的太大了,尤其是晶片,週六比賽,週三才到學校,他的心臟真的很強!還稱讚我是他的右手,呵呵~~!好開心咧~~!能得到您這一句稱讚,被您罵得狗血淋頭姑娘都甘之如飴了~~如果體育室老師是這學期初才開始忙超馬,他可是今年初就在動了…沒獲得金牌認證或許是一憾事,但可以感受到跑者間慢慢形成的一股凝聚力,老師很開心…

        明天社團評鑑,當學姐的,當然要幫學弟妹,明天可能又不能跑了…;也只能這麼想,參加全馬前若一週都沒動,會有什麼狀況發生?或許姑娘可以把經驗告訴學弟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006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7 03:34
姑娘....甘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