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出這樣的女兒,當娘的應該會很羞愧吧~~!
2011/01/01 20:44:54瀏覽192|回應0|推薦1

        每次提及XX正妹、XX辣妹時,心中不免OS,年輕女孩,畫個妝、稍微打扮一下,哪個不是那付模樣?(好吧~~!你要說姑娘酸葡萄心理也成…)每次在欣賞這些美女時,腦中閃過的畫面居然是;她們會不會甩門、走路是不是也是用拖的…?

        這幾年住宿舍,跟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一起生活,這也是人際關係的磨練,一些女生的壞習慣,這絕對是家庭教育的問題…;今天窩在寢室唸書,全付武裝還是冷,早早下去洗澡,正洗得舒服時,放在架上的臉盆不預警摔下,我的浴袍、羽絨衣、牛仔褲…無一幸免,臉盆掉下來不是我沒放好,而是隔壁的那位洗完要離開,門就這樣甩上,門的反作用力讓姑娘的臉盆栽了大跟斗…這已不是第一次了,上回一次也是離譜,我的臉盆好端端放在上面,隔壁的那位也要把東西往上放,看也不看一下,姑娘的臉盆就這要樣被她推了下來,我應該要開門罵人的,不過當下無衣蔽體還是忍下來了…我想人的臉蛋一生下來就注定,言談舉止絕對是後天養成的,古代女子笑不露齒或許做作,現代女生舉止如此不加修飾,應該不會是國家之福吧?!

        臉蛋OK、舉止儀態更要OK,才可以稱得上「正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5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