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感言...
2010/12/31 21:21:03瀏覽186|回應0|推薦2

        赫然發現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室友都去跨年了,寢室難得的清靜,她們平時晚上也不太吵啦~~!只是開關門和拖鞋聲大了點,和之前的相比,已經「非常尊重」他人了…

        跑步無疑佔去姑娘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運動後感冒的次數很少,健保卡幾乎只當「洗牙卡」用;從去年到今年,終於有能力完成「全程馬拉松」,這「遠大的目標」對於一個投入慢跑世界的人,無疑是一個最大的鼓舞作用~~;基礎的建立來自恩師無怨的指導與陪伴,謝謝他給了我「可以陪我到老」的朋友…

        回首看自己準備大專杯的那年,其實不太敢相信自己曾經可以跑那麼快(其實也沒很快,只是相較於現在而言…);感動著自己為了一個比賽,那麼努力的準備著,感動著老師一路陪我到最後…

        已有跑全馬的能力,才敢大聲的說,跑步已成為我終身的運動習慣;姑娘不是「瘋百馬」的追隨者,每天可以跑跑10K就很幸福了…;年底的富邦馬跑得太痛苦了,姑娘也嚐到沒有練習的下場,以後沒練習,真不需要為了完成獎牌拼命~~感謝我不是職業選手,不需要為跑步「賣命」~~;感謝我只是業餘愛好者,只需要享受慢跑帶給我的「身心舒暢」…;新的一年,有時間運動就要動,不用跑很大,只要持續跑就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5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