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前的碎碎念~~~
2011/03/19 21:42:55瀏覽221|回應0|推薦0

        今天校慶哪~~!這種日子只有菜鳥的大一逃不掉,老鳥翅膀硬了,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哈~~!小白的無骨腳爪開張了,剛起步當然要給他信心,他的系上也有跟他訂,所以今天來送貨,希望生意愈來愈好…;管理員杯杯遇到我,問我有沒有參加(跑步),姑娘說這種太短的,我沒辦法跑;哈~~!跟老師說前二年體育室老師問我為什麼不參加,我說我沒辦法跑,那一臉的疑惑就是,二十幾圈都能跑為什麼四圈沒辦法跑?老師笑笑說,妳要跟他說妳跑不快,他就懂了…

        國腳姐姐上來練跑過去看看她,發現她愈來愈能照料好自己,自己幫不上什麼忙;帶Kuro出來走走,這可憐的小傢伙快悶壞了,不過能有地方遮風蔽雨、不至挨餓受凍,這樣就很幸福了…;還在聽國腳姐姐講話,這小傢伙就在催姑娘了,唉~~!真是沒耐性,很不錯,比上次來還能跑,今天有一段繩子稍為放鬆一些,還邁開大步跑呢~~!不錯,還記得自己是一條狗,雖然邁開大步,但沒有拖著姑娘跑,嗯~~!很好!很尊重姑娘,算是沒白疼牠…

        請八八牽一下,姑娘去拿梳子來給牠梳梳毛,現在正是換毛的季節呢~~!上來的時候,看八八牽著牠在走,培養感情中…,很好啊~~!瞧八八之前把牠描述的跟惡魔一樣…狗和人一樣,會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愈「穩定」,七、八歲的小鬼會東奔西跑加鬼叫,四、五十歲的人還會這樣嗎?所以小狗的破壞力破錶是可以想像的,如果沒有好好教育和給其發洩的管道…;Kuro比半年前穩定,這應該跟年紀有關,我跟八八說…

        雨又下下來了,國腳姐姐催我回來休息,呵~~!不是要去領獎金的,不需要這麼緊張啦~~!只是預計三點四十五分就要起床,覺得有點壓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99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