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後碎碎念~~
2011/03/23 22:32:53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比賽結束三天了…,週一當然是給自己休息,太熱血會被唸~~;昨天大家都在慢跑課跑完了,老師要我還是休息~~,學妹對於我跑完42肌肉不會酸痛感到不可思議,老師說有二個可能,一是跑太慢、二是練太多~~;哈哈~~那鐵定是前者,姑娘和「烏龜」的感情好,當然是靠培養出來的…

        今天和老師去機場送機,亞洲盃100公里賽,老師因故不能隨行,即使被系上會議擔擱了,還是急駛ㄅㄨ ㄅㄨ前往;Runner看到老師,像是吃了定心丸…;這個比賽,從組隊、機位一直到成行,姑娘只能用「好事多磨」這四個字來形容,希望他們好好比賽、好好玩,平安回來…;Runner開口閉口不離「跑步」,姑娘收穫良多;還有個Runner把國道馬當練習,還拿了獎牌,姑娘第一次聽到跑馬拉松「糾硬道」,因為抬蹬多,肌肉受的衝擊大;跑超馬可以「慢慢划」,哈~~!姑娘以後看到年紀大的Runner可能會閃遠遠的,每次聽他們「甘苦談」都要聽好久,年紀輕一點的,講話的內容比較有建設性…(阿杯不要打我…)

        回來車上,姑娘在碎碎念去個機場半天就沒了,晚上冷今天就別動了…,老師再次問我肌肉都沒有酸痛嗎?是啊~~!內分泌及體內微量元素流失不易察覺,且修補機制會比較慢…,總之,還是要姑娘多休息啦
~~

        扣掉成績所帶來的滿足感,跑馬拉松你可以得到什麼?這是姑娘問自己的話;這是姑娘的第五馬,賽後沒有掰咖本就是姑娘所希望的,比賽過程中沒有跑到「快吐血」、「快殺人」的地步,也是姑娘所期盼的,所以囉~~!下次不要再問姑娘成績了,因為進步的幅度不大;要花時間練、成績又沒有明顯進步的前提下,觀察馬場的生態可能可以繼續吸引姑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501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