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湯圓??
2010/12/30 22:19:37瀏覽279|回應0|推薦1

        宿舍很貼心,準備了期末打氣小禮物「紅豆湯圓」~~;姑娘愛吃紅豆,因為可以消水腫,每每回家都會煮,但家中有開伙,三餐都有準備,點心較少人捧場…;之前常被老爹唸,放在冰箱都放壞掉了,所以不是長假在家,回家就比較不敢煮,浪費食物…;今天宿舍有準備耶~~!平時像這樣要拿著杯子下樓去端,姑娘是懶得動的,好久沒吃紅豆了,下去盛一碗吧…;誰知…

        「紅豆湯圓」-- 紅豆咧~~~??整鍋都是湯圓,一顆「紅豆」也沒~~!都站在服務同學面前了,實在沒有「勇氣」說我「不敢吃湯圓」~~~本想「紅豆湯圓」鐵定是紅豆多、湯圓少,這樣姑娘還可以接受,全部都是湯圓哪~~~~!!家中冬至老媽都會搓,以前還喜歡我一起幫忙弄,因為老媽說我搓得很圓,但做得漂亮不知為什麼就不敢吃,家中尤其又搓得大(煮開後直徑約2.5公分大),看得姑娘敬謝不敏,覺得小時候一定被湯圓噎過…,沒想到在家中老媽再怎麼鼓勵我吃,姑娘就是不捧場,在宿舍居然「主動」去盛了一碗~~

        我非常確定我有全部吃完,一顆都沒倒掉,浪費食物會遭老天爺處罰的;可怕的湯圓,希望晚上不會夢到它們;姑娘真覺得那熱熱的糖水都比那些湯圓來得好吃…;雖然是吃得很辛苦,還是感謝宿舍的用心....

照片說明:期末All Pass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74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