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櫃姐的一天
2010/12/09 20:18:23瀏覽320|回應1|推薦3

        今天隔週不用上課,一早先call隊長拿倉庫鑰匙,進去拿包包,若等他到10:00下課,時間會擔擱太久~~,先到社辦寫海報,抽屜全上鎖,我好像「外來入侵者」,傳簡訊給他也沒回(之後才知,他回傳錯人…),先去書局買吧!搶時間多花一點「小朋友」也是避不了的~~;到擺台處等了一會,他們才出現(已近10點半…,心中OS,若是這種男士想和姑娘做朋友,500%會被我OUT),也許是因為「學姐」不等於「馬子」,不用隨傳隨到…

        被吸引過來的,都是因為海報「2010東吳超馬紀念包,全台限量40個…」,哈~~!我也知道學生不可能隨身帶超過500元,但僅在網路優惠跑友,自己學校的學生不能受惠,這有一點說不過去,站在「風口」,冷得姑娘「皮皮剉」,不過這個位置是自己挑的,「能見度」最高啊~~

        中午左邊是安素堂耶誕義賣擺台,右邊是體育室超馬義賣擺台,都拿著大聲公吆喝著,感覺我這一櫃很冷清~~!哈哈~~!沒辦法,雖然全台限量(學弟說「全球限量」也OK~~),這本來就是高單價的東西,我還在算賣一個賠多少錢呢~~!高單價所以興緻缺缺,不過如果到外面專櫃,這樣的包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價格的…過中午老師來了,買了杯熱咖啡給姑娘取暖,跟我說,不要太認真~~!原來他預期學生的購買意願應該低,姑娘不管啦~~!總之我覺得學生要有知道這個訊息的機會,買不買是他們的自由~~

        近一點半,左、右二櫃撤櫃,過往行人才多趨向前詢問,有人登記預留,但答應僅保留至最後一個售出…。明天選手報到,多虧課外活動組好心一角落讓我們借放,不然拖回社辦工程浩大,也不安全…


        當了一天的櫃姐,姑娘發現自己不是很稱職,櫃姐應該要很能「招呼」的…;明天又要累一天,今天要早點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816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9 21:19

學姊不等於馬子,不用隨傳隨到,這句話讓我笑好久...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