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微笑眼
2012/09/24 22:01:37瀏覽344|回應2|推薦7

引用文章【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微微世界  

2012/09/24 21:58

約七點出門,慢慢散步到超市想買個牛奶,和我逆向的人們是下班的魚,每個人透著一天的疲憊,快步走或慢行的,背上都駝著一塊無形的鉛。

遠遠有一名男子面朝我方向走來,中年微胖,素常襯衫西褲,電腦包斜掛在肩上,頭髮剪得很薄貼著,鬢角後腦杓也輕推上些,腳步很鬆,微微笑口裡念念有詞,原來是帶著耳機哼歌。秋夜涼,七點天已全黑,但依然看得見這男人眼裡發出的光采。

他快活地表現出一種泰然自得,炯炯有神的眼睛,對照著來往人群的匆忙,無論他是什麼樣的工作,都讓人在一天快末了的時刻,對明天有著快樂的期盼。



�X�B:【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微微世界 - 繽紛超連結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benfenplay/6821738#ixzz27ObInDe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thYang&aid=6887926

 回應文章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是
2012/11/07 08:47

「電腦包」

這個名詞

第一次聽到

EdithYang(EdithYang) 於 2012-11-07 17:02 回覆:
原來你寫在第一題的題目裡
沒注意到
只要你知道那是什麼就好了
裝電腦的書包,可斜揹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腦包
2012/11/06 15:09

呵呵

第一次聽到

EdithYang(EdithYang) 於 2012-11-06 23:11 回覆:
蛤? 聽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