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12/13 舊文[安靜地被掌握]
2016/11/26 18:10:35瀏覽1039|回應0|推薦11




雲是無聲的 風是沉默的 路是不語的 你是安靜的
手是粗糙的 腳是疲憊的 頭髮是零亂的 
你還是安靜的
外面紛擾的 夢是延續的 我是眷戀的 你是守候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後來我才明白 安靜就是力量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引來整個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 
你還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父親你是安靜的/江美琪/詞:姚謙/曲:王黎光/編曲:黃中岳



有時候你眷戀一個人
他像你一直以來想要擁有的那位
他有靈性,他會聆聽,他善感,他多才華
他已經要親近你
但你,開始害怕

你害怕剖開了自己,然後他有權利撕裂你
他會站在高處低頭向你微笑
你一直害怕
因為那抹微笑會讓你自卑
因為那自卑正表示著.......

你被他掌握   


你好害怕被掌握
世界的寬大,不該讓你只潛伏於小池裡
世界的寬大你想看透
你卻忘記
世界的大,不在於你要去握住哪隻手
而在於...
你要不要牽著他,一起走近地平線的那一方



總是孤單的人,原來僅僅就是一個無助的孩子而已

你不得已
因為你曾經被逼著要長大
所以你以為
你仍可以獨身跨越,不去理會你內心的孩子
曾經心裡面那個孩子他在等待著回答
卻沒有一點回聲
所以你真的認為不需要依賴任何人的回答
你忘記在安靜中,這位你會眷戀的,一直就靜靜的點著內心的燭光
他在等待你的眼淚
因為當你流下淚來,你就不在意他是否在高處向下對你微笑


你是需要被掌握的
這份掌握
只出現在關懷與依賴的眼睛裡面
總有一天,當你內心那個孩子站起身說
一起走吧
那麼你就懂了的,也不需要就這麼一直裝著老成的
是吧


 錄音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thYang&aid=8308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