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姚嘉文對憲法各表的看法
2011/01/13 15:18:05瀏覽809|回應3|推薦2
姚嘉文:謝長廷配合國民黨演出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日前提出,民進黨應以「憲法」出發,內外形成共識,以「憲法各表」取代「一中各表」,創造兩岸的互動空間。姚嘉文今(12)日直斥,民進黨不承認中華民國憲法,但謝長廷此時提出「憲法共識」,違背黨的立場,也配合國民黨演出,非常荒謬。

民進黨不承認憲法,又參加修憲,還當總統。狗屁不通,非常荒謬。

民主政黨是什麽?是人民應應該為黨服務?還是政黨應該整合民意,反映民意,爭取執政?

是誰非常荒謬?

姚嘉文還說,謝長廷非常聰明,但過去因為提出「憲法一中」而丟掉2008總統大選,「我為他(謝長廷)感到惋惜!」

謝長廷是因為憲法一中而丟掉2008總統大選?

見鬼了。

謝長廷在陳水扁後面選,根本就是個倒楣鬼,陳水扁貪腐的犧牲者。

是誰非常荒謬?

姚嘉文指出,中華民國憲法是我們不承認的,民進黨也不認同,民進黨要推動制憲,制訂一部「台灣共和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只有一部分是在台灣制訂,因此民進黨只能同意總統直選、國會全面改選,因為這部分是「Made in Taiwan」。

中華民國憲法,台灣人要修就可以修,修不了是因為現在還沒共識。

我認為整個憲法都是of Taiwan, by Taiwan, for Taiwan。

因為中國不屬於中華民國的一部份。

姚嘉文表示,連黨都不支持憲法,怎麼會有共識呢?民進黨要推動的是制憲運動,現在去談「憲法共識」,與「制憲立場」背道而馳,根本是配合國民黨演出,非常荒謬。

什麽時代了,民進黨還要做革命政黨?

要顧佛祖、先顧巴肚

制憲就有辦法對抗中國的威脅?

制憲就有辦法走出外交困境?

制憲就有辦法幫助台灣經濟?

制憲是分化台灣還是團結台灣?

制憲就有辦法就有辦法讓台灣人活得更有尊嚴?更Happy?

制憲就有辦法讓民進黨執政?

先讓台灣形成共同體意識,取得多數支持,制憲自然水到渠成。

批評謝長廷的努力是在幫民進黨,還是害民進黨?

相關文章:

中國制憲的經驗,值得台灣參考(1)
中國制憲的經驗,值得台灣參考(2)
中國制憲的經驗,值得台灣參考(3)

415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4791445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09:18

自由時報電子報-2016年10月9日
黑白色系紀念江國慶 成大教授提醒:別忘司法改革

引用:「蔡易餘也舉例,江國慶案..問題都來自於教唆
、逼迫被告自白,現行司法人員、檢調人員涉及逼迫手
段逼迫被告自白,法官卻無力 .. 」
.

でしょう主播 劉涵竹復出了。解除冷凍跳槽年薪百萬
.

でしょう主播:「現場為大家邀請到位 分析獅。
第一位是 謝分析獅,第二位 是 徐源分析獅。」

謝 是創黨元老。而我 青年版 徐源啵很早就來到
UDN,也算 元老觀眾。想當初 UDN部落格在早期~
很鼓勵記者 寫 Blog。像是 你給我記者(楊)、陳
亮諭 這些記者,早期也發很了很多 Blog文章。

10/12 (三)《聯合報》提到了 suck這個動詞。以前
當兵時,常背一個 口 訣(好像是 源自 日本戰術口
訣:~

氣、刀、體 一致。)

所謂的 源啵 就是 ~ 吸、吮、舔一致 ~
-

尻川(),保證 才高八斗!

蒂 麥克吉利:「非常接近臀部中央(的部位)」
.

看吧!今天 台指期 又一度翻紅了。昨天 歐股大跌
、美股也跌,但在 我 青年版 徐源 的加持下,
股市 又穩住了。


在 劉若英 寫的《我的不完美》,第 138 頁
剛好寫到 ~ 我想 上廁所。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2 12:14

國民黨指控黃信介求助姚嘉文:沒拿一毛錢!

「中華民國憲法,台灣人要修就可以修..

我認為整個憲法都是of Taiwan, by Taiwan, for Taiwan。」

Gold is of much value.

-

“先讓台灣形成共同體意識”

先讓 林惠琴 和 Lubio 看好的 邰俊 成為 柯P共識。

今天 10月12日,邰俊 漲勢將再起!

Ma幫 就是 小看了 我 青年徐分析獅。

我對 宸鴻 這檔股票 也很有研究。TPK 這檔股票 在
2014年6月、7月 漲到 了 300多元 的 高檔,恰巧就
是 吳 接任 第一副主席 那時候。

今天 TPK 再度 破底。其實 這檔股票 比民調 還準,
精準 算出 吳副 的 真正實力、運勢。

邰俊 又會有 一波 波段漲勢了[2016/10/12(三)]

今天《聯合報》提到了 suck這個動詞。以前當兵時
,常背一個 口 訣(好像是 源自 日本戰術口訣:~
氣、刀、體 一致。)

所謂的 源 就是 ~ 吸、吮、舔一致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7 09:28

謝長廷在陳水扁後面選,根本就是個倒楣鬼】

其實我覺得 2008年 民進黨敗選,可給現在國民黨
一個 啟示,必須找尋“亮點”。2000年 宋雖敗選
,但 在選戰過程中 起碼有 鍾榮吉起義來歸, 加
上 張昭雄這個副手 剛公布時,也是 亮點。最後~
宋 起碼 雖敗猶榮,不至於 輸的太多。

現在 國民黨的老天王們,以為 天王聯手啦、結盟
啦 就可以 救黨。我看只會步上2008年民進黨後塵
,必須 要有 亮點 啦!

でしょう主播 劉涵竹復出了。解除冷凍跳槽年薪百萬
.

でしょう主播:「現場為大家邀請到兩位 分析獅。
第一位是 謝分析獅,第二位 是 徐源啵分析獅。」

創黨元老。而我 青年版 徐源很早就來到
UDN,也算 元老觀眾。想當初 UDN部落格在早期~
很鼓勵記者 寫 Blog。像是 黃雅詩、陳亮諭 這些
記者,早期也發很了很多 Blog文章。

引用 台詞~

周星祖:為什麼不開牌?

海珊:嘿嘿嘿嘿嘿~你想偷我的雞

海珊:大軍,你要去哪裡?

就像 海珊 本人沒什麼魅力嘛。大家 當然都想看
有「超能力」的 大軍。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6-10-09 03:17 回覆:

開除叛國者,公審雙子星案,會是很大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