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力量所彰顯的台灣價值
2018/08/21 18:21:17瀏覽384|回應1|推薦1

時代力量必須想清楚,自己所彰顯的價值是什麼。這是為了組織發展需要,也為了建立市場區隔。

The Roles of Mission, Vision, and Values

產品要暢銷,精準的「定位策略」不可少!

***

民進黨建立起了「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不過神主牌位立起,立起神主牌的林義雄也被消失不見。

這是民進黨失去理想,拋棄前輩?還是這兩個目標不切實際?

行銷近視症(Marketing Myopia)的角度來看,我認為這是「目標短視,注定失敗」的結果

把手段和目標混淆不清的結果。或者說騙子想騙人卻連自己也騙,到頭來自己也搞不清楚。口號可以是凸顯自己的價值的工具,口號不能是價值的本身。

為什麼後來已經有兩個決議文,前面也有「台獨黨綱」,「台灣前途決議文」每每被提起,拿出來救援?後面蘊含的價值元素是什麼?

「清廉、勤政、愛鄉土」卻又為什麼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是價值本身出問題?還是執行有問題?

**

2013年,我預測了白色力量的崛起:

《從白衫軍看教改的成功》

回顧一下,這股力量應該也算是時代的力量。

**

把自己的對手的目的想清楚,再來想自己的價值,就非常清楚。

《民進黨還沒有勝選就開始腐化》

拋棄領導的地位,拋棄成為引領民主進步的時代力量,最終可能被選民拋棄。

《黃國昌選新北市長》

《何謂台北世大運的精神?》

《對〈變色的太陽花〉的看法》

**

新聞:

林昶佐大動作發文挺柯文哲 引爆時代力量內部矛盾?

工程師勤跑基層仍不敵美女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14343587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1 06:14

竹市最年輕市議員當選人劉崇顯、也是竹科首位工程師進議會

時代力量錯過了一席立委

***

新北市的錯誤策略是甘願做小綠

支持蘇貞昌當市長,可是人家蘇貞昌根本就不支持時代力量的市議員。

--

台北市成功就在與和柯文哲整合

邱顯智:讓做官的留在竹市府 會監督的進議會

時代力量發展的最重要關鍵就是必須成為促進民主進步的力量,也就是盯緊民主進步黨,而不是跟隨民主進步黨。

2020如果和民進黨合作協調提名,時代力量穩輸。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