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大運:讓世界看見中華民國、看見臺灣!
2017/08/19 21:11:09瀏覽299|回應4|推薦0

報載1: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為力挺世大運,在自己健身房懸掛國旗,竟遭批「黨國支持者」

洪秀柱批評,有些人,只會在國內鬥自己人,故意找藉口污名化我們的國旗,故意在自家炒作參賽國名的議題,但卻不見他們去國際上爭,更別說有一些人,連當兵盡義務都想辦法逃掉。相較之下,林口人身體力行的愛國行為,才是真的讓世界看見中華民國、看見臺灣!

洪秀柱認為,否定自己的國家不會讓你們的主張更高尚!要臺獨?要消滅中華民國?請你們不要只會鬥一般人,趕快去要求國會多數的民進黨修憲,趕快去找要「改正前朝錯誤」的蔡英文總統改去!

洪秀柱義正辭嚴,理直氣壯!

報載2:世大運》反年改團體阻擋 各國選手無法進場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盛大開幕,結果卻因為場外發生反年改團體陳抗事件,一度宣布取消所有選手繞場。

台灣代表團原預計是壓軸出場,選手也差點無法親眼在地主看見地主選手出場接受國人的掌聲,有代表團選手一度心情低迷表示,「真的很難過,難得就這麼一次機會,卻就這樣沒了。」

反年改團體在社會上並非弱勢。

理不直卻氣壯,義不正而辭嚴,是國民黨的包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08396594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6 19:04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2 23:41

拎八現在就回你,去你的統一,錢可以靠本事賺,尊嚴不可以辱。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先前曾在臉書表示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和他們的理念相當契合,同樣反台獨、支持統一,不過館長昨晚在臉書表示,自己與陸戰隊的合照遭到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濫用,更直言「我不喜歡統一,我喜歡台灣就是台灣」

館長今天在「飆悍」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得知他「不喜歡統一」之後的回應,指稱:「本委員會成員已經收到陳館長 飆捍 的意見,既然館長已經表明『不喜歡統一』,本委員會也當收回先前向您邀請的文章。對於陳館長發表『不喜歡統一』之言論,本委員會感到非常的遺憾也不認同!但本委員會仍然保持一貫態度,只要台灣同胞願意支持兩岸統一的理念,本委員會必定會協助其於大陸的事業發展,若陳館長還有意在大陸開館拓展事業,還請收回『不喜歡統一』一語。」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更提到:「本委員會相信陳館長只是對於兩岸統一的交流進程認識不深,才會被台獨分子蒙蔽說出『不喜歡統一』一詞,如果陳館長願意和本委員會進行深入交流,本委員會也願意誠摯向館長好好介紹大陸現況,絕無台獨分子所汙衊的情事,兩岸統一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針對「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的說法,館長直接開砲回嗆:「拎八現在就回你,去你的統一,錢可以靠本事賺,尊嚴不可以辱。」

感想:

全民邁向「新台灣共識」,只有團結的台灣才能解決台灣國內的統獨,以及才能以不卑不亢的態度和鄰國相處。

至於國民黨,可以看得出來,最低潮的時期不會是馬英九時期,也不是洪秀柱時期。

吳敦義才是國民黨的谷底。

青壯世代當選中常委 連勝文:國民黨不一樣了

連勝文的青壯世代,跟人民很不一樣。

國民黨的確和台灣人民很不一樣。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9 21:20

這是一篇 沒落台獨的自怨自艾的文章:《他們攔截的是台灣的「國家意象」

世大運後可以感覺『新台灣意識』的成長。

一個中華民國,統獨各自表述,是台灣社會團結的基石。

不卑不亢的讓中國的五星旗在台北飄揚,是自信的表現。

《蔡英文應出席國慶》

《歷史:奧會模式 - 中華台北的由來》

《談憲法各表》

把垃圾放進垃圾桶是理所當然,是愛護環境,愛護台灣的表現。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5 10:59

讓 藍、綠 政治人物 看見劇本、看懂“劇本”..

引用「蘇貞昌: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已寫好..」

§ § §

反年改群眾衝破防線 警:吳萬固 推開閘門

陸比歐 871106 是 好的 吳萬Good 啊~
就是我 推開閘門 , 才讓 台股 站上 萬點 啊~

8/23 台股 上漲 14 點,剛好 破了 台股萬點以上
最長紀錄。
(註: 當初 Ma政府 最高點 剛好 10014時代
就從 10014 跌了下來。這都突顯了 我 正牌的 014
秘書長 很重要 啊!)

.

今天 剛好搭上 台中客運的車,原本很好奇 ~
為何 沿路 這些 年輕人 都沒下車。後來才知道
因為“大雅圖書館”整修,他們 都要去◎◎ 圖
書館 啊 ~

前面 那位學生 剛好在 看 英文筆記,被我 瞄到
一個 單字「peep」窺,偷看 ~

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Lubio 可以 偷看。

FISU主席 麥斯汀曾向蔡總統說,如果有需要,他可
以協調讓參加賽事的 Russia 代表團先進場。

《中時》化身PIKO太郎的搞笑藝人 古坂大魔王 ..
8月4日 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