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萬個感謝
2014/02/03 06:38:34瀏覽1499|回應18|推薦67

一個不注意,竟然發現火星軍情局部落格的點閱人氣已經是六位數,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這個數字對知名部落客不過是九牛一毛,對我卻是天文數字。

老實說,正常人看到「火星軍情局」這個名字大概就懶得進來,不曉得是什麼樣的人會來造訪,(難道都是像我這樣的怪胎嗎?)或許物以類聚,來的人都是火星人!

我熱愛科學,也有幸以此為業,卻也感嘆介紹科技的華文媒體少之又少,其中願意與一般大眾對話的更寥寥可數。我或許可以藉這個部落格,以天馬行空、有點阿里不達地把知識與想像帶給大家,甚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管你來自哪個星球,不論您是真的有興趣還是只是點進來看熱鬧,都是對我的鼓勵,謝謝您!更感謝那些曾經留言或在Facebook上按讚的朋友!!我雖然面貌邪惡嘿嘿嘿,但心地善良微笑,歡迎您未來繼續給本局鼓勵與建議。


火星人向支持我們的同胞們敬禮,讓我們一同為維護太陽系的和平而奮鬥!(圖片來源:AP)

free counters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109124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二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7:28
新春愉快!馬年行大運!.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4 15:01 回覆:
也祝你事事如意!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5:52
您可是我第一位火星朋友!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38 回覆:
榮幸之至!崇拜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4:29
每天都貼火星美眉踢正步的話,點閱率很快就會突破七位數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37 回覆:

好,為了衝人氣,拼了!
 


Akira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2:40

謝謝分享資訊,地球人應該頒勳章給您!!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35 回覆:

哇塞,這是哪一族的火星人?竟然有這麼先進的防彈衣!  等一下,又有點像古代陵墓裏面的金縷玉衣,怎麼會存在他們身上...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2:15
恭喜﹗您的格子別樹一幟﹐當然粉絲就來追星了﹐包括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27 回覆:
我寫的文章有你的一半流暢就很高興了。謝謝啦!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2:03

好文章不會寂寞

正步踢得高踢得整齊也有加分作用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26 回覆:
謝謝鼓勵,就衝著提琴這句話,我一定會努力的 寫下去!

股股妹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讃!
2014/02/03 11:52
謝謝分享!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12 回覆:
謝謝光臨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4/02/03 08:58

原來火星人是穿著裙子踢正步的啊 ~ 呵呵

真正要講的是: 

恭喜格主點閱人數上六位數了!

全宇宙同慶!  大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2-03 16:12 回覆:
「全宇宙同慶!」——聽得我心裏真舒服!!親你一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