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劈頭問你:〔你跟男人一起洗過澡嗎?〕你答得出口嗎?
2008/05/18 01:23:34瀏覽702|回應2|推薦8

以下純屬實構,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只以路人甲乙等代號稱呼:



甲女跟乙女相識不過數月,私下呼朋引伴一起出遊,也不超過兩次,勉強算是比〔點頭之交〕多親近一點,但是遠遠不及〔手帕之交〕。某夏日週六午后,三位未婚半熟女相約到一家休閒中心,先享用健身器材,跑步舉重到汗流浹背,接下來游個泳,最後先後鑽進蒸汽浴和三溫暖室。半熟女身上仍裹著浴巾,邊輪流吹冷暖氣,邊閒聊,乙女突然轉向甲女,空中拋出一句外野高飛球[你跟男人一起洗過澡嗎?] 

生性保守的女愣了半晌,急中生智,反問一句:〔假如換成我問你這句話,你會回答嗎?〕女不假思索,馬上回說:〔有啊!我跟前男友一起洗過澡。〕女雖然面臨禮尚往來的壓力,卻處變不驚,繼續四兩撥千金,嘻嘻哈哈打趣道:〔最近台灣北部缺水,連桃園縣長都鼓勵夫妻要多多一起洗澡,好省水,男女同浴好處多多耶!〕

乙女曾任記者多年,講話豪放,之後她跌破近視、散光、加老花眼鏡一籮筐的異國婚姻,還登上各大報章雜誌,所幸她的老公讀不懂中文,所以才敢八卦一下。



後記:涉及隱私的話題,個人覺得並不適合基於人情壓力,而有問有答,因為每個人把私密空間畫下的界線,長寬不等,換句話說,每位女子的Comfort Zone舒服區大小不同,乙女覺得無所謂的情史片段,對甲女來說,就撈過界了,即使有或沒有跟男人一起洗過澡,都不是想跟別人分享或較量的話題,若說沒有,很可能乙女背後會忍不住跟別人笑甲女沒開過葷,唉!粉領族要多互相打氣,千萬不要不請自來,霸王硬翻過別家私密花園圍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她喔
2008/06/30 09:25

妳氣也消了呗 ? 我替難友北橋來看看妳  蒙妳不計前嫌 以美女圖相贈

dripple & dribble 之餘 趕忙叫他一起來看 大概有用了 他好像已開放他的漢堡高地了

琴調巧克力(DolceChocolate) 於 2008-06-30 15:32 回覆:
北橋甚麼時候落難來著? 幸好他氣消了 重新把過黑名單[護城河]的橋搭上
我本來就上氣不接下氣 是缺氧 應該無關氣消不消 還在想要怎樣才能委婉地發文作澄清 祝台灣之行常保消暑清涼!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和很多男人都洗過 ...
2008/06/27 09:09

... 在部隊裡 最不方便就是肥皂掉在地上的時候就是了

逃出殺戮戰場 遠離漢堡高地 (Hamburger Hill)

沙豬莎豬別吵 還我一身清涼

BTW, 這誰啊 ? 我好喜歡她的 ----- Smile

琴調巧克力(DolceChocolate) 於 2008-06-29 15:59 回覆:
我哥哥也說過待在部隊時,睡他上舖的同袍深夜突然翻身下床,說想和他擠一擠,老哥乃純種異性戀,想都不想就嚴詞拒絕,所以我哥哥算是[殺沙豬]嗎? 男的看男的跟女的看女的〔一絲不掛〕不知道有甚麼差別?記得有人說關鍵在比較〔南極〕


凱渥僅排在林志玲後面最忙的名模隋棠 - She is still available, dare you dribble for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