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歐六國十天之旅 (一): 英國倫敦溫莎古堡、倫敦塔橋
2007/10/20 16:52:40瀏覽1589|回應1|推薦23

參加西歐六國十天旅遊團,第一站抵達倫敦機場,與當地導遊會合,在等待其他團員到達時,發現倫敦機場很擁擠,看不到垃圾桶。問導遊:「為什麼倫敦機場看不到垃圾桶?」導遊說:「怕有人放置炸彈」。聽到這個答案,讓我興奮的心情,開始「杞人憂天」胡思亂想,希望在短短的倫敦兩日遊不會碰到所謂的「恐怖事件」吧!

等到其他團員會合後,直接搭乘旅遊大巴士奔向泰晤士河畔的溫莎小鎮,參觀有名的王室居處「溫莎古堡」。看到了聞名的「溫莎古堡」,讓我很快忘記了之前抵達倫敦機場時的心裡發毛感覺。

「溫莎古堡」是由英王威廉一世建於十一世紀末、 它曾經是39 位帝王的王室居所、是英國目前王室還在住的最古老王室居所。當看到圓塔上有旗幟飄揚時,代表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正住在「溫莎古堡」。

「溫莎古堡」佔地 26 英畝、 951 個房間、其中 255 間是臥房。 延著古堡小徑進入古堡,參觀了國家宴客廳、國王的臥室、王后的畫室、瑪麗王后的娃娃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玫瑰園。

離開古堡,到倫敦華埠吃完午餐後,乘旅遊大巴士到位在倫敦塔橋畔的 Guoman Hotel。抵達旅館拿到房間的鑰匙後,與同伴行李一放,直奔倫敦塔橋。

位於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倫敦塔橋建於1886年,1894 年完工 ,因位於倫敦塔附近而得名。雖然有時被誤稱倫敦橋(London Bridge),但實際上真正的倫敦橋位于倫敦塔橋的上游。

舊的倫敦橋在1962 年賣給美國商人。當時拆下的每一磚都有編號,依循編號,重建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的 Lake Havasu City。http://www.roadtripamerica.com/places/havasu.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liliesblog&aid=1312619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2007/10/21 17:28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