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歐六國十天之旅〈四〉: 獨特的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畔水上住家
2007/11/04 14:41:26瀏覽1393|回應2|推薦51

荷蘭阿姆斯特丹運河環繞四周,獨特的運河畔水上住家,令人羨慕。有一股說不出的悠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liliesblog&aid=1348091

 回應文章

藝術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很特別
2007/11/12 17:47

這種運河畔上的住家,在台灣似乎看不到

那種感覺很特別,也很美

有機會,也要去看看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颱風或雨水暴漲,而把房子淹沒呢?


Daylily(Dayliliesblog) 於 2007-11-13 10:57 回覆:

是呀!據導遊說:「現在阿姆斯特丹禁止增建運河畔的水上屋,所以現在水上屋是很搶手的唷!」

水上屋會不會有水位上漲、淹水的問題,因為那時我只顧忙著拍各式各樣的獨特水上屋,沒問導遊這個問題耶!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迴阿姆斯特丹
2007/11/11 01:15

我去過耶

記得導遊說

看房子尖尖的塔

就可以知道屋主人有沒有錢

連職業都看得出來呢

Daylily(Dayliliesblog) 於 2007-11-12 08:46 回覆:
嗄? 導遊沒說!謝謝妳幫我多增加了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