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點)召
2008/08/03 12:33: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是後備軍人。
從退伍的當天,我就是屬於後備軍人了。

退伍至今八年(快了),我只有三次的點召,正確來說,第一次是電話詢問資料,第二、三次是一天的點召。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召?

這兩次的點召生活都大致上相同,我都是炊事兵,只有第一次需要在中午十打餐盤,第二次則無,這次學的都跟醫護有關,下午學CPR,然後解召回家。

兩次來的地點都一樣,同一個禮堂,各軍種都有,雖然是空軍,但是來的卻是很多軍種,不過這次看到幾位女兵、女士官長,前兩年點召時還沒看到,今年看到的女兵才一兵而已,想來也是入伍時間不算太久。

雖然我是警衛營退伍,但現在警衛贏已經被併入憲兵單位了,所以應該也不大可能在警衛營教召,如果再更早點,或許我也會有三天的教召時間吧?

空軍一向吃的不錯,雖然我以前的學長煮的也都滿好吃的,但是空軍餐廳的花樣多吧,可是比我以前在屏東時吃的來講,這次單位的餐廳菜色沒有屏東的多,但還是不錯啦!

沒想到還有整瓶的飲料可用,這我以前還沒碰過,不知道是否是這幾年軍中的改變?還是部隊長的要求?過去在屏東時還沒碰過去餐廳吃飯可以拿整瓶飲料的,而且還有冰淇淋呢!空軍吃的滿棒的吧!

不過,水果放的是香蕉,夏天總是要來個西瓜才夠涼啊~記得新訓的時候,中午操課完去餐廳吃飯,只要看到西瓜,那真的是涼了,就算西瓜沒冰過,只要能吃到西瓜,都能解渴,水分多啊!

反正點召就是那回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