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部隊的點滴
2012/10/04 10:48: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軍犬班和警衛部隊這兩個部分寫的東西都是想到就寫,以前公開時也不曾想過什麼,就是把自己在部隊的一些情形寫一寫罷了,現在重開再寫,確有顧慮了,不知道寫了以後會不會造成他人影響,但我又沒影響力,怎麼影響呢?何況文中都不寫人名的……

自己盡可能平鋪直述,我不會去加油添醋來彰顯自己多厲害,也不會因為討厭長官就故意把他寫的很醜陋,這些內容多是自己直接聽到或間接聽到的事,對於長官的事大多是二手聽到的,並不會去探聽,但大家聚在一起時,有些學長會講,我也大多是從這聽來的,自己也無法證實。

在部隊裡我算是只求明哲保身、順利退伍就好的那一種,我不會想要去頂撞什麼,只求在部隊中可以平順的過,現再回想起來,那時候根本就是想爽快的過完這段日子,而且也沒意識到自己是當兵,只當自己是還國家債務的,很可笑,但這就是當時,當時我的想法就是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