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衛生活(14):整訓、部測
2013/07/23 12:51:00瀏覽40|回應0|推薦0
整訓好像都是連上,部測好像是營部?

我對於連上的整訓或營部的部測,實在說來並沒多大印象,但我知道只要連上進入整訓(好像有整訓名單,怎麼挑的就不知道了),整訓人員一律不用站衛兵,剛下連時有一位一兵的學長說他寧可整訓,因為可以睡覺不用站衛兵,是不是他的真心話我也不知道,之後我就去受訓了。

受完訓回到班上,好像就碰到部測的樣子,因為三月回來就禁假,那時候學長跟我說可以機假,等日後退伍可以放個爽,所以我也跟不想放(禁假前可放),那一次好像沒去測驗~

到了一兵時,有次真的營部部測我也參加了,但我只記得跑步而已,我體能不好,記得回來時還被士官長念。

那時候前任副營長還沒離開,記得還要我們中午去練打靶的樣子,他也親自出現,出來教~

看過一連整訓,記得要練刺槍術,還有他們每天好像會去跑跑道的樣子,大概就這樣了。

那時候的年紀,我很排斥這兩個,因為我體能不好,把我放進去其實對整體沒好處,所以對於這兩個測驗,我比較屬於旁觀者。

如果有學長對這部份了解可以說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