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三月王克難(Claire Wang-Lee)南加春之歌 與格友們分享
2023/03/18 01:45:22瀏覽1732|回應0|推薦1

1南加春之歌 (仿少年的我)

春天的花是多麽的香,

春天的月是多麽的亮,

春天的我是多麽的快樂,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也一樣?

 

春天的風是多麽的輕,

春天的雨是多麽的細,

春天的雲是多麽的悠閑,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也一樣?

 

春天的我充滿了希望,

春天的我充滿了夢想,

春天的我永遠攻堅剋難!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也一樣?

 

2.兒童兔年歌劇 (仿七隻小羊兒)

小狼狗:小兔子乖乖,快爬出洞來,快爬出洞來,來跟我一起·玩

小兔子:我不爬出來,我不爬出來,媽媽告訴我,誰叫也不出來。

小狼狗:小兔子乖乖,快點兒出來,我是小狼狗,你的好鄰居。

小兔子:好鄰居乖乖,我先不出來,現在不出來。等我問媽媽。

小狼狗:小兔子乖乖,快去問媽媽,快問媽媽去,你能不能出來。

小兔子:小狼狗乖乖,好鄰居乖乖,媽媽正在·忙,媽媽正在忙。

                  請你轉頭看,我已爬出來。我是小兔子·,就·在你後面。

小兔子,小狼狗:

當我們同在一起。。。。。。。。。。。

 

3.我們同是一家人 (仿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我們是亞洲,

你們是大洋洲,

我們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我們是大洋洲,

你們是非洲,

我們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我們是非洲,

你們是歐洲,

我們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我們是歐洲

你們是美洲

我們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我們是美洲

你們是太空

我們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大家同是一家人,同是一家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WangLee&aid=17862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