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二月王克難與格(歌)友們同唱
2023/02/21 02:18:12瀏覽1378|回應0|推薦1

春天裏 (仿春天裏)

春天到來百花香,

啷哩個啷裏朗裏格朗,

和暖的太陽天空照,

照亮了我的小院房。

小院房,小院房,

啷里格啷, 啷里格啷,

啷里格啷里格啷。

一天走個八千步,

百病不上門來找,

身體自然強。·

啷里格啷,啷里格啷,

啷里格啷里格啷。

早飯一定要吃好,

中飯一定要吃飽,

晚飯一定要吃少。

身體自然強。

啷里格啷。啷里格啷。

裏格朗裏啷哩格朗

不要生氣,不要緊張。

煩惱不記在心上。

身體自然強。

啷里格啷啷里格啷

里格朗里啷里格啷。

每天唱歌自己欣賞。

朋友一起唱更歡暢。

大家一起唱。大家一起唱。

一起唱更歡暢。

啷里格啷啷里格啷。

啷哩格啷裏啷里格啷。





你就是一瞬間 (仿一瞬間)

朋友

你是大海中的燈塔,

一瞬間照亮我的行程

你是清風明月

一瞬間照亮我的心房。

今天,明天,

我一輩子追隨

追隨這一瞬間。

一瞬間你就是一首歌

一首永遠的歌。

今生,來世

億萬年緣分

就在這一瞬間

你就是一瞬間。

你就是一瞬間。


春天已來到 (仿踏雪尋梅)

春天已來到

藍天白雲飄

春風拂面吹

春花處處開。

你來開始唱

我來接著唱

大家一起唱

聲音好清亮。

一邊走一邊唱。

舊歌來新唱。

走個三千步。

身體一定強。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唱一句,我唱一句。

我唱一句,你唱一句

當我們唱在一起

身體一定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WangLee&aid=17843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