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啊!老子對你最大的愛...
2013/12/17 10:54:20瀏覽256|回應0|推薦0

日前兒子Line給我一貼短訊,內容如下:

"你們主要報告人李岳的用心練習很有效果跟趣味,這份肯定請轉達他。"

該科目老師請小組長轉達,兒子肯定開心,他爹更爽!

先要感謝這位教授的肯定&即時回饋的鼓勵,好有修養!

收此訊息前,兒子報告完當天即Line知報告的Gooooooood,還說"得到我的真傳"!

除了欣慰這老套的感言,其實心中很有感觸!

真心期望兒子得到的"真傳"是正向的,受用的,帶一輩子的...

我不知自己還有那些可以傳給兒子,沒有公司企業,沒有金山銀行,也沒有特殊關係或技能,我思想著...

我能盡力而為的,只是給兒子我的愛,尊重他,接納他,包容他,欣賞他,支持他,鼓勵他...盡力讓父子關係如師亦友!

兒啊!老子對你最大的愛就是...

我會盡力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我會盡力照顧好自己的財富,

我會盡力照顧好自己的興趣,

我會盡力照顧好自己的朋友!

當你翅膀長硬了,盡力豪邁的飛,去闖蕩自己憧憬的世界,去開拓渴望的版圖,去實現心中的願景...

我會努力找一小堆老伴,努力讓自己活得不孤單,努力讓自己活得恬淡,最重要...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成為你的負擔!

兒啊!愛你,你最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TIDA168&aid=996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