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開門的幻想
2008/09/23 12:03:32瀏覽630|回應1|推薦4
一直以來都對「推開門」這件事抱持一定程度的幻想,特別是在廁所裡,
每次都覺得那扇門背後一定有一具,駭人面目猙獰的新鮮屍體。
今天在學校宿舍廁所的時候終於鼓起勇氣抬頭瞧瞧,
我找到一個有利的證據足以降低我對推開門的偏見,
以學校天花板的設計,要出現上吊的駭人面目猙獰屍體很難,
但還是有可能會出現坐著或靠在牆上的屍體。
我對洗手台底下也有一定程度的恐懼,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下一秒就會有人伸出手抓住我的腳,

坐在前座的時候幻想就更多了,每當我看著夜晚的窗外,
都會情不自禁的幻想有張詭侷的臉貼著車窗對我招手,
或著在車內太沉默的時候,突然有顆不正常的頭從擋風玻璃前掉落下來,
接下來會怎樣呢?我會很冷靜又興奮的說「是顆頭ㄟ,真稀奇」嗎?


有時候我也會幻想在公車上被劫車的情況,不過這偏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241021

 回應文章

chenyutn
有的時候
2009/02/23 19:57
有的時候我也會不自覺這樣想著,覺得自己疑心生暗鬼很可笑,卻又無法克制自己不要這麼想。該說是思想上的自虐狂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