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一種沒人懂的驕傲
2008/10/21 20:52:59瀏覽584|回應0|推薦3
今天在練球的時候,靠在牆壁旁休息,突然覺得自己下一秒會被鑲入牆壁裡。
這個幻想讓我頓時對牆壁有點恐懼,於是我往前站了一步,
然後又以為我往前之後,腳就會緩緩陷入綠色的地板裡,像掉進流沙一樣。
如果可以一瞬間就變強那該有多好,而且要把右手練起來,就可以左右互換。

我很常戴著耳機卻不播放音樂,按下play卻只讓一首歌重複播放;
洗澡的時候會幻想有一顆頭在我正上方窺視著,還沒決定祂是男是女;
偷偷觀察每個人的表情,在心底讓他們做不同的角色扮演;
喜歡在操場上的欄杆旁看著星星,每次都覺得他們好美好吸引人
吃麥當勞只吃麥香魚餐,不管怎樣就是要這麼堅持;
無論如何都不要戴隱形眼鏡,但我期待這個堅持有一天會被打破;
我真的不差,加油!

我有一種沒人懂的驕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31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