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緊拳頭
2008/10/26 23:16:09瀏覽586|回應0|推薦3
今天沒有要寫故事,
再隨機聽完一首Tizzy Bac我就要變的更好,離開空虛無力團,吃兩片pringles。
我努力的深呼吸然後隨著節奏拼命點頭,就算隨機到的是慢節奏。
緊握的拳頭卻始終沒有放鬆過,
害怕的時候恐懼的時候迷惘的時候擔心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我總會這樣做,在自己告訴自己我很強我很強,一切都會變的比這一秒更好。
我還是隱藏不住想要的生活。
這樣下去我的無力感會越來越重,我有一天就會受不了。

芒果口味和草莓口味的糖都很好吃,我一起買了,
離開前留了幾顆在桌上,還有兩盒我愛的牛奶糖,
因為我希望你吃到的時候會跟我說:這種糖還滿好吃,哪裡買的?
喜歡下廚的原因是因為你,你會認真的吃完,也會老實的說出你的感覺,
雖然我們生活模式吵吵鬧鬧,總是看對方不順眼,每次都惡言相向,
但是在最需要的時候還是很習慣的想起對方,我是這樣。
我想到暑假你說:快點回來台北陪我啦~我不會再丟妳一個在家了。
但今天看到你載你女朋友離開時,突然覺得,你好像真的長大了。

不過你不需要驕傲,我最近的無力感主要不是因為你。
(又是一次習慣性的變相惡言相向)

是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233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