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息一下
2008/06/06 18:36:11瀏覽558|回應1|推薦3
  利用剪片的時間休息一下,看些文章關心別人的網誌,好久沒有窩在電腦前體驗時間虛度,總是想說點什麼,卻打不出自己滿意的文章,你說有時候會逛我的部落格,某些文章寫的挺有感覺,而我心裡卻是羨慕著你的生活與文字間透露的思想,這樣的對比真有趣。我好像很容易羨慕別人的生活,不過這樣也不錯,在透過我的理解去看別人的世界而有所羨幕,我就會去想:為什麼我會羨慕這種生活。
  我想一想,我以為的,大概是你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比我更堅持的往前邁進,又對學習充滿熱忱,所以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美好。我也喜歡看你的部落格,雖然你文章不多,但文筆精練深邃,行句間傳達了一些屬於你個人的情感與特色,這些用句遣詞總是能深深震撼我的心,而你的瘋狂幹勁,這真是我最喜歡你的一點。另外還有一個人我不熟悉,但是我對他文字印象深刻,那是一種細膩而帶有情感的表現,所有生活的每一幕都可以如詩畫般展現,不做作虛假,並非是用嚴峻或精簡的文字,而是優雅卻輕描淡寫的,去訴說些什麼。
  用文字去穿越時空,真的很好。

  最近旅行的次數和以往相比很頻繁,但是感覺很好,世界很遼闊寬廣,很多事情要真正親身體驗了才知道。而不要覺得還有下次,對於旅行這檔事,抓到機會就去追逐吧!沒有什麼事比經驗還更來的令人印象深刻了,會流連忘返的。
  
  很久沒有去星星上旅行了。
  愛作夢不是壞事,我喜歡我以為我得到妄想症的感覺。
  不要叫我吃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936722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06 18:38

我也跟大大一樣

常常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常常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感覺他們過的很充實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熊婉婷(CLORD) 於 2008-06-06 18:44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就我來說羨慕歸羨慕,我還是好喜歡自己的生活,哈哈,
如果連自己的生活都不喜歡了,我想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