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四十一)
2007/01/05 09:00:47瀏覽320|回應0|推薦0

                                                星尋夢(四十一)

 

  原本逃避著浩文的彩光,終於避無可避的和浩文碰面了,浩文一開口就非常直接的叫彩光接受自己,卻被彩光拒絕了,還不死心的繼續說:「為何拒絕我,我知道妳是喜歡我的,還有我已經知道妳就是我的小光。」說完就拿出了石子。

 

  本來打算否認的彩光,想了一會還是認了。「我是不是從前的何小光又如何?我只知道我現在叫楊彩光,還有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因為我非常非常的討厭你。」彩光就這樣離開了。

 

  而彩光一回到宿舍就看見志希在自己房間外,還看見他想拍門但又不敢拍的在走廊上走來走去。「做什麼想找我又不敢拍門?」

 

「求妳不要離開我。」在倆人一進入房後,志希就突然從後摟著彩光。

 

  感覺到志希震得十分利害,彩光就握著他的手。「如果我真是跟記者所說的一樣,你還會喜歡我嗎?」

 

「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會變的,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愛妳的彩光!」志希的回答是非常堅定的。

 

  雖然彩光答應了志希的要求,但當志希想吻彩光的時候她就找了一個機會避開了,而志希也知道她喜歡的人不是自己,但他反而立下誓言要更加疼愛彩光,要她慢慢地愛上自己。

 

  但由於工作的關係志希又離開了,當晚麗琪又來到彩光的房間打開電視,而一打開電視就播放出日楓拿到影后的片段,麗琪就不悅的說:「她最初還對妳說不想去拿獎,但妳看看她笑得多麼開心!」

 

看見彩光只是默不作聲的低著頭一副不開心的樣子,所以麗琪就摸摸她的頭。「妳有我這個姐姐就可以了,不用再理會她。」

 

 其實彩光根本一點也不在乎這些,但她的生氣是因為她看見日楓對新的助手也很好,所以覺得日楓不要她了,而這種感覺卻沒有讓麗琪發現。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63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