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五)
2006/12/05 16:09:09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星尋夢(三十五)        

  有一天浩文在快餐店裡聽到波波和王棋非常下流的對話。

 

「王棋啊!王棋一早就叫你去追彩光的,如果是現在你就有一個明星女友啦!」波波一臉可惜的拍著王棋的肩。

 

「嘩~波波起初是你說這樣低質素的女人送給你也不要的。」王棋的樣子好像無奈到想哭出來一樣。

 

  這時波又波突然露出了一副淫樣。「我怎知這樣低質素的女人化起妝來也可以當明星,如果現在可和她做一次就好啦!」

 

「這樣我如何才可和她做一次呀?」王棋已經急不及待了。

 

還是一臉淫慾樣子的波波。「這樣等我再問她一次吧!不過做完之後你要說我知個過程的。」

 

「行啦~行啦~你快點去問啦!」王棋十分心急的推著波波。

 

就在此時浩文終於忍無可忍的走了出來。「你們是否男人啊!這樣說一個女人。」

 

 「這樣低質素的女人,反正都沒有人對她是真心的不如和我們玩下,周先生大家都是男人你說是不是?」波波笑呵呵的拍著浩文的肩。

 

「這樣你們的女友是否大美人?不如我也和她們玩玩好嗎?」之後就一拳打落波波的臉上。

 

「你太過份了,這樣說我的女友!」波波也一拳打落浩文的臉上,但只是擦傷浩文的臉,最後就算倆人一起對付浩文也不是他的對手。

 

  過了一會浩文上車時,駱樂一看見他的臉就忍不住了。「為了這樣低質素的女人擦傷臉,值得嗎?」

 

「雖然她不是美女,但也請你不要侮辱她!」浩文非常不悅的瞪著駱樂。

 

看見浩文非常強烈的保護慾,駱樂就不禁的有點害怕。「好,不侮辱她就不侮辱她,但你可說為何為了她打人嗎?」

 

  沒有回答他,浩文就下車進入了化妝間,這次浩文一打開門就看見了彩光,而彩光一看見他傷了傷的俊臉就立即緊張起來:「浩文,為何擦傷了?」

 

「我剛剛仆倒所以擦傷了!」浩文還另開了面。

 

「你真是已經這樣大,還會仆倒的!」彩光笑了一下就幫浩文貼上膠布。

 

但因為浩文比彩光高,所以彩光就拉下了浩文的頭,但彩光的臉就差一點貼到浩文的臉上了,當貼到膠布後兩人才發覺差一點就可臉貼臉,之後兩人立即尷尬得退後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7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