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四)
2006/11/29 12:57:11瀏覽160|回應0|推薦1

                                                    星尋夢(三十四)

 而過了一會浩文見彩光沒有回化妝間就去了找她,找了一會終於在一個後樓梯找到低著頭的她。「彩光,妳不要這樣吧!妳已經不是這裡的員工了,所以不必理會她的說話,知道嗎?」

 

「浩文,你可以借隻手給我嗎?」彩光還是低著頭的。

 

 起初浩文以為彩光是想哭,所以很快就伸手到彩光面前打算擁著她的,但彩光卻一口就咬了下去咬到浩文差一點想哭的時候才停了了下來。「對不起,是否很痛?」

 

 「痛~但一定不會比妳的心痛。」 浩文看見彩光強忍淚水的樣子,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浩文,多謝你!」彩光捉緊了浩文的手。

 

 今天的拍攝終於完成了,就在彩光和浩文一起下班行出化妝間時,浩文看見志希來接彩光就說:「妳的男朋友來了!」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呀!」彩光立即尷尬的解釋著,就是怕浩文誤會了自己。

 

 但浩文看見彩光臉紅了,就更加不悅了。「如何都好,我們明天再見!」

 

  看見浩文的態度突然改變了,所以彩光就有點心疼。

 

「我好像做錯了什麼事是嗎?」還裝作一臉無知少男的表情。

 

「你自己說呢?」彩光沒好氣的瞪了志希一眼。

 

「如果是這樣他未免太小氣了,我才不會像他這樣小氣!」志希說得十分認真。

 

  但彩光根本就不明白他的暗示。「他小氣關你什麼事?」

 

 當然關到我的事啦,因為他是我的情敵呀!唉~算了吧!就算我真的說了出來,妳也不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就這樣說來說去車就到了吃晚飯的地方,彩光一進入餐廳就看見日楓和永樂,永樂一看見彩光就捉住彩光的手說:「我好掛住妳呀!彩光。」

 

「我們好像今日早上才見過!」彩光開玩笑的說著:「還有妳是否想拿衣架掛住我呢?」

 

 「是呀!是呀!不過妳太肥了令到所有衣架都壞了。」永樂也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

 

  當彩光看向日楓時就看見日楓很慈祥的說:「妳的心情有否好一點?」

 

「多謝關心,我沒有事了!」一定又是大嘴志希做的好事。

 

當然永樂也不會放過彩光。「彩光,今早發生什麼事?」

 

「她今早被快餐店的人罵!」志希看見彩光好像不想說,但永樂不停問她,所以就把事情全說給永樂知。

 

 「死彩光,被人欺負成這樣也不駁嘴,我現在就打電話去快餐店的寫字樓投訴她們!」永樂就拿出了她的新款式電話了。

 

見永樂拿了電話出來,彩光就立即搶了電話。「不要這樣啦!」

 

「她是有故意的,妳做什麼還對她這樣好?」永樂想搶回電話。

 

  但彩光苦笑的說:「可能我是有被虐待狂吧!所以有一些事還是不要去到太盡。」

 

聽到後永樂不知生氣好還是笑好了。「這樣妳不被我虐待一下。」之後四人就一起笑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6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