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六)
2006/12/09 15:01:42瀏覽156|回應0|推薦1

                                                    星尋夢(三十六)

 

這之後浩文就感覺到自己在不自覺下喜歡上彩光,但不知為什麼他不但沒有追彩光,反而和永樂走得越來越近,有一個晚上彩光一回家就聽見永樂的低喘聲音,不用想彩光也知道和永樂一起做床上運動的人一定是浩文,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裡找衣服洗澡。

  但倆人的聲音越來越大,令到正在洗澡的彩光不知為何流淚了,當彩光回復心情後打開門就看見浩文赤裸上身的站在門口,雖然被嚇一跳但彩光還很有禮貌的先開口。

「你好~」

浩文看見彩光哭紅了眼,心裡就突然有一股報復的快感。「妳好~」

 而彩光就很快的回到自己房裡,但她一定想不到其實永樂和浩文只是在房裡玩腳底按摩,他們根本一點也沒有出軌,而浩文為何會赤裸著上身,因為他不小心沾上了按摩用的油所以才會脫下上衣的。

  一完成了餐廳的戲,彩光就接了一部要去上海拍攝的戲,她會接這部戲完全是因為想避開浩文,因為在這一晚後浩文就差不多天天也上彩光的家找永樂玩腳底按摩,當然這個是彩光不知道的事實,而不知為何浩文也接了這部戲。

在彩光出發的前一晚永樂就對彩光說:「彩光,妳是否因為生我的氣才接這部戲的?」因為永樂還記得彩光親口說過她喜歡浩文。

  「傻瓜,我為何要生妳的氣?」但彩光卻不敢正面看著永樂。

 「因為明知妳也是喜歡浩文,但我卻……」跟他一起計算妳,因為浩文請永樂幫他來氣氣彩光,要讓她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而彩光就只好繼續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傻瓜~當然不是啦!難道妳認為我們的姐妹情會因為這少事而改變嗎?」

「這樣妳一定要幫我看緊他,免得一些狂蜂浪蝶撲向他!」永樂終於也回復笑容了,但彩光的面色卻有點難看。

  當大隊一到達上海的宿舍時,彩光選好房間後浩文也選了在彩光房間對面的房間,在拍攝期間彩光也常常刻意的避開浩文,而在彩光非常悶的時候就有一個叫「王麗琪」的女演員經常教彩光演戲,而且對彩光也很好所以很快就和彩光成為朋友了。

  有一天大隊在拍外景的時候有一個大約年近五十歲的男人來找彩光,而原本笑盈盈的彩光一看見他就變臉了就拉男人到一邊:「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找我個可愛女兒,妳啦!」男人就笑嘻嘻的對著彩光。

不想跟他猜啞謎,所以彩光就直接的問:「最後一次,你要多少?」

 「小光,妳何時變得這樣聰明的?」男人就豎起三隻手指對著彩光笑。

之後彩光就爽快地寫了一張三十萬的支票給他,但男人接下來就非常不滿。

「傻小光,現在三十萬買一粒糖也不夠,我要的是三百萬。」

什麼?三十萬買一粒糖也不夠!你真的把我當是會生錢的人了!

 無奈的彩光只能瞪了他一眼,之後就再寫了一張五百萬的支票給他。「這裡五百萬拿了之後就給我滾得越遠越好,不要再出現在我和媽媽面前!」

「再見!」男人就立即把支票收進袋子裡。

  在男人準備上車離開的時候就開心的說著:「這樣就有五百萬了真容易,等我回到香港再找常日楓她一定比臭光更加有錢的。」

 此時王麗琪突然出現在男人面前,還笑著的問男人為何認為日楓一定會給錢他,起初他不願意說的但當一看見麗琪拿出一張一千萬的支票就把日楓和彩光是倆姐妹的事說了出來……

在他離開前,麗琪就開口說:「不要說給任何人知道,包括常日楓和彩光知道嗎?」

 這時男人已經開心到不停點頭。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8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