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七)
2006/12/13 20:47:28瀏覽153|回應0|推薦0

             星尋夢(三十七)

而彩光和麗琪的感情好到差不多每天晚上也一起談到天光才睡覺。

 有一天麗琪突然對彩光說:「彩光,如果當初是我在白之戀裡演白巧玲的話,我可以說票房一定不只這樣少!」

 這時彩光想知道她為何這樣說就問了她,但她的回應竟是。「因為常日楓一點都不懂演戲,她只是靠床上的技巧好才可以這樣紅,圈內很多人都知道。」

  聽到後彩光立即替日楓反駁,但被麗琪打斷了:「笨彩光!不要認為她是真心對妳好,我聽說上次她叫妳不要接的電影非常賣座,這樣叫對妳好嗎?我說她只是怕妳遲早比她紅才這樣做!」

 但看見彩光不太相信的樣子就繼續說:「算吧!始終忠言永遠都是逆耳的,但我猜她一定會在這幾天打電話給妳叫妳遠離我的。」

  說完麗琪就拉了彩光去一個專門玩非法賽車的地方玩,彩光好像玩上癮一樣也開始學吸煙,這消息很就傳遍了香港,而當日楓一知道就真的打了電話給彩光,但聽到彩光一接通了就不停地咳嗽,日楓就不停地關心和吩咐她要照顧好自己。

但彩光的面上竟然出現了一些不耐煩的表情,到最後日楓就說:「彩光,妳不要和王麗琪這個人太過交心。」

  原本彩光打算答應的,但彩光的腦突然出現了麗琪之前說過的說話就不悅的說:「常小姐,我不是三歲小孩我知道我應該和誰交朋友,所以妳不必操心,再現!」彩光就非常大力的掛了線,而在一旁的惠琪就拉了彩光去騎馬。

  倆人原本是騎著馬慢慢行的,但不知為何彩光的馬突然好像發狂一樣不停狂跑狂跳,彩光一不小心就摔了下來受了重傷,當彩光一送到醫院身在上海宣傳的志希就立即趕到醫院。

 而在香港的日楓和永樂打算立即去上海看彩光的,但由於倆人的通告也排滿了耀玉就不讓她們去。「有志希在上海照顧彩光,妳們就放心吧!快點完成通告就可以去接彩光回來了。」

  當彩光在醫院養傷的時候,志希不但把彩光照顧得很好而且還是寸步不離的照顧她,當然彩光要洗澡和去洗手間的時候是在助手幫忙的,但每到晚上志希就算睡在沙發上也不回自己的房間睡,因為他怕彩光晚上想飲水和肚餓。

  倆人的感情也加深了,有很多人說倆人其實已經什麼了,當志希想向傳播界解釋時彩光卻阻止了他,她說清者自清所以不想解釋,有很多人也替志希開心因為彩光好像開始接受他了,但卻有一個人卻十分生氣。

  在志希的悉心照顧下,彩光終於可以自己吃東西和行走了,而日楓也答應了彩光很快就會來上海陪她,而因為志希陪了彩光很多天了阻礙了他的宣傳,所以彩光就趕了志希去做宣傳。

  在志希離開前彩光就在他的耳邊輕輕說:「我會等你回來!」

 聽到後志希立即開心地摟著彩光和吻她額頭,而彩光就紅著臉的說:「你摟得我快斷氣了。」

 但倆人的舉動全部被剛路過的浩文看見,這一刻他的眼裡充滿了怒氣。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59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