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尋夢(三十八)
2006/12/20 11:10:35瀏覽346|回應0|推薦1

                                                 星尋夢(三十八)

  當晚彩光一打開房門就有一個滿身酒氣的男人撲了過來,而這男人就是浩文入房後他就立即鎖上門,彩光想說話時就被他強吻住了,在倆人沉醉的時候浩文突然用手機拍照,彩光回神後就一巴掌打在浩文臉上。

 

「下流~」

 

  但浩文就比彩光更加大聲。「哼~如果男人不下流妳們女人會喜歡嗎?何況女人比男人下流氾賤得多,如果不信的話須要我拿出剛剛的相片給妳看看妳如何陶醉嗎?」

 

 之後浩文還把彩光壓倒在床上還搶走了彩光和永樂的友誼手鍊,擁著彩光打算睡覺的時候彩光就開始掙扎著:「你要睡就回你自己的房間睡,你再不走我就大叫!」

 

  這時彩光的手機就響起來了,看見彩光溫柔的對著志希說話浩文就用力的咬了彩光一口,最後彩光很快就掛線了。「你再不走我真的會大叫。」

 

  「妳叫吧!但在有人來之前我就會把妳的衣服除光,到時看看妳的好友永樂會如何想?還有妳的手鍊在我手上。」浩文就開始想除去彩光身上的衣服。

 

  「這樣你要如何才願意離開和還我手鍊?」彩光怒瞪著他。

 

但浩文一點也不怕還露出邪氣的笑容對著她。「很簡單陪我一晚!」

 

但彩光卻被嚇呆了,而浩文就在等著彩光的回答……

 

  在香港正在收拾行李去照顧彩光的日楓聽到在人按門鈴就打開門,來的人正是耀玉他看見日楓在收拾行李就興奮的說:「妳的消息真靈通!」

 

 但日楓一點也不明白耀玉所說的事,而且看見他笑得合不上嘴就問:「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這時耀玉就從衣袋裡拿出一封信給日楓看,這封信是康城的邀請信因為日楓是有份被提名的人,日楓看了就非常開心的摟著耀玉,但不用一會就推開了他還說不去。

 

  當然耀玉知道日楓為何不想去所以只好哄她。「妳辛苦了這麼多年,現在有機會拿到影后妳一定要去,而且我相信彩光一定不會生妳的氣還會非常開心的。」

 

 在耀玉的威迫利誘下日楓終於無奈的答應了,當耀玉一離開日楓就打電話給彩光,但打了很久還是不通。

 

  而在上海對峙著的倆人還是對峙著,也不知過了久多久彩光終於開口了……

 

*                                        *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IYEE&aid=60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