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3 花蓮門諾生病日記
2007/12/21 22:30:17瀏覽539|回應0|推薦8
2007年12月13日#晴

  決定要赴花蓮門諾開刀,經過一番討論,我那年老色衰……,不,我是說我那年邁的雙親的共識是把我交給我的御用小胖照料。

  因此,我爸比還大力讚賞他是一個有為青年(明明之前嫌人家白目、口才差),我媽咪在努力把我補得白白壯壯之餘,也順便幫他補,順利把他從「初級小胖入門款」,升級為「中級小胖加強版」,應了小茂在看到我養的小肥兔「李小咪」後說的:李媽媽沒有養不胖的生物!

  對「御用小胖」而言,正所謂「禍不單行」呀!

  搭乘早上9:07從樹林發車往台東知本的自強號,到花蓮之前,沿途停靠樹林、板橋、台北,然後就直達花蓮囉!完全就感受到我朝門諾飛奔而去的誠意。

  在火車上,小胖揉揉眼睛,掉了一根睫毛,在我要攔截時,被他很白目地吹掉,害我沒得許願;還好屈於惡勢力,小胖總共拔了十幾根眉毛、睫毛給我,正所謂「眉毛、睫毛傻傻分不清楚」,就是指這種狀況吧!

  更令人心灰意冷的,當我捧著一堆傻傻分不清楚的眉毛、睫毛,正愁著要怎麼許十幾個願,他就在一旁說:祝我中樂透。我默默順從了,吹一口氣,飛掉1/3的願望。

  第二次要專心許願,他又在一旁說:祝妳早日康復。我又默默順從了,吹一口氣,剩下1/3的願望。

  第三次下定決心要專心許願,他又在一旁用白目的嗓音說:祝妳出院後學好英文。我又再次鬼打牆地默默順從了,吹一口氣,吹走剩下1/3的願望。

  嗚~我不依啦!根本沒有一個願望是我許的嘛!

  該死的,我希望中樂透的是我,而且只要頭獎,上看十億的那種。

  我希望有哪家高明的醫院可以醫治他白目的症頭。

  最後,我中文系的耶!英文太好對得起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學嗎?我只希望我們台灣或中國大陸可以長進點,成為引領全世界的主流國家,讓我好好嘲笑不會中文的那些野蠻民族!

  許願,就要這樣才有氣勢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47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