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5 花蓮門諾生病日記
2007/12/21 22:49:24瀏覽386|回應0|推薦7

20071215日#晴

  在加護病房住一天,真是神奇的經驗。 

  一直處於半昏半醒的狀態。基本上,只要我一張開眼睛,護士小姐就會立刻飄過來,只要我一醒來,我天生的女痞子個性又會發作。 

  我一醒來,護士拿一個管子給我,說:「把它當作抽煙一樣抽。」 

  我說:「別鬧了,這麼大一支,好歹妳也跟我說像抽雪茄嘛!」 

  哈啦一下後,護士小姐笑著飄走。我就拿著「雪茄」,睡著了。 

  第二次又醒來,護士小姐笑著飄來,說:「妳剛才雪茄沒抽就睡著了耶!」 

  哈哈哈,這次也很烏龍,我咬著它,一邊查看我的身體狀況,根本忘記要吸。往左手一看,原本打的點滴不見了,換一個比較壯觀的,預備緊急狀況輸血用,右手多了一個自費麻醉的點滴,夭壽喔!趁我睡著給我偷打點滴,算甚麼英雄好漢! 

  護士小姐發現我東張西望的,又笑著飄來,說:「邊看也要邊吸呀!妳沒發現脖子上也有一個點滴嗎?」 

  要命!果然脖子上也有一個補充水分、體力的點滴。 

  在加護病房待了約十六小時,前十小時幾乎都是睡一下就醒一下,然後我就會問護士小姐怎麼睡那麼久都沒天亮? 

  到早上六點多醒來那次,護士小姐喜孜孜地跑過來說:「這次終於天亮了!」 

  然後,當然又獻上「雪茄」,真是一個冥頑的護士小姐。 

  中午左右離開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又是陸景雙人房,隔壁床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太太盲腸炎住院開刀,丈夫是小號一點的戎祥。 

  晚上他們的女兒來,是一個二十個月大的可愛小奶娃,甜甜的聲音像媽媽。可惜我腹部開刀,不然我一定把她抱來玩! 

  晚上看我猜,剛好是北科化工的小鬼來錄影,我家小胖可是北科化工四技部第一屆大師兄呢!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呀! 

  他們的口號是「北科北科好大一顆,化工化工巧奪天工」。知道身為不識之無的工學院學生有多可憐了吧!口號整個就粉北七! 

  更北七的是吳宗憲,把口號改成「北科北科好大一顆,化工化工我恁阿公」。瞎。 

  因為「我猜」實在太好笑,我也只好快快睡去,省的我的傷口爆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47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