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7 花蓮門諾生病日記
2007/12/21 22:58:01瀏覽526|回應0|推薦7

20071217日#晴 

  風和日麗的星期一,整天都沒有人住進隔壁床位,可見是個好日子。 

  小胖出去買食物,回來告訴我,外頭天氣好好,感覺山離他好近、好近,讓他好想出遊。他說如果中頭獎,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我說:「我不要環遊世界!太熱太冷的國家我不要去,以免客死異鄉。」 

  坦白說,我真是個不浪漫又難相處的人。哈。

  下午,護理人員來幫我拆脖子上的點滴。脖子上的點滴非常雄偉,差不多有十幾二十公分,3釐米左右。 

夭壽!趁我睡著給我打這麼大支,這樣有義氣嗎?醫院真的是一個可怕的地方,親愛的朋友們,沒事千萬不要來! 

  拔完點滴,請人來幫我洗頭,好恢復我飄揚的秀髮。洗完,整個人都要飛舞起來了!當然,這是誇飾法,修辭方法的一種,請大家不用當真。 

  可能是完全不忌口的我,連可樂果都吃了,所以我脹氣了! 

  是要命的那腫脹,感覺因為肚子的氣,可以飛起來的那種脹! 

  整個晚上幾乎不用睡了,起來像遊魂般的亂走,連以前每喝必拉的鮮奶都試了,腸們兒硬是鳥都不鳥,連個屁兒都不賞來放! 

  當下,我決定了,我長大以後不要吃可樂果,改吃寶咔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47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