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芳醫院急診
2008/01/07 11:55:29瀏覽1644|回應1|推薦16

  出院後,開始吃抗凝血的藥,到禮拜六突然發現右大腿跟左手心有不明出血,範圍很小,但是「出血」感覺上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所以還是打了電話給許醫師的助理連先生,問他是否該停藥。

  沒想到這一打電話,突然事情變麻煩了,本來我只是想知道該不該停藥,身在花蓮的連先生聯絡了萬芳醫院的張醫師跟林醫師,然後再叫我去掛急診,but,當時已經午夜一點了耶,會不會太十萬火急了一點?

  最後殺價到禮拜日早上才去掛急診。說真的,我只是想知道該不該停藥。

  到了萬芳急診後,林醫師看了我的狀況,覺得不是很嚴重,讓我抽血檢查看看凝血功能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就要立刻住院。

  救命啊!又住院?是想嚇死我嗎?

  兇狠的護士抽了我三管血,又在我瘦弱的手臂上留一個置留針,完全有準備讓我住院的打算。抽完血等報告,只好在急診室逛逛,看看別人進急診室的理由有沒有比我還瞎。

  嘿嘿,這是我第二次進急診室吶!第一次是「犁田」,當時劉德華的「追夢人」超流行,是騎NSR摔車,整個就帥得亂七八糟。

  等了快兩個小時,檢查報告才出來,親愛的值班外科醫師宣佈我可以回家,感恩。換另一個溫柔的小護士幫我拆置留針,她看到我手上的置留針就笑了出來,嗚……兇狠的護士太混了啦,沒幫我把貼紙撕下來,看起來很兩光耶!

  算了啦,可以回家已經可喜可賀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516679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7 23:47

被你的標題嚇了一跳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蔚妡(BoBoLee) 於 2008-01-08 00:48 回覆:
真的急診嘛~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