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雅室牛排達人 大直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 吃龍蝦牛排的好選擇|老字號新分店|羅西尼鴨肝菲力牛排 好美味! 2021.11.27
2022/06/17 20:20:10瀏覽1205|回應0|推薦2

這個週日的中午下著大雨,我開著車載著家人一起來到了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的大直新地標【春大直商場 Chun Place】,與【大直英迪格酒店】同一棟大樓,這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很寬廣,每個停車位距離都很大,感覺非常棒,我們將車停妥於地下停車場後便搭乘電梯前往一樓,接著再搭著手扶梯前往二樓,手扶梯抵達二樓就可以看到【雅室牛排達人】明顯的字眼在眼前。

雅室大直我們又來囉!

雅室牛排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可以說是非常熟悉,過去較常去雅室牛排仁愛圓環店,更早之前其實是在安和店,每當我們想要吃龍蝦牛排的時候,我們不需經考慮就會直接來雅室,吃習慣了這裡的餐,而且也一直都喜歡,這天選擇來到雅室大直店是因為這裡有我想要吃的牛排也只有大直店才有的牛排餐。

【雅室牛排達人 大直店】的門面。

入內右邊是整排落地窗,採光明亮很舒適,

左邊是櫃台。

這裡是吧檯。

向外看過去大樓的廣場視野很好,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建築大部分是落地窗,光線明亮舒適。

店內擺放著一隻大型泰迪熊真可愛。

進到餐廳,小孩看到泰迪熊非常開心,

用他小小的手對著泰迪熊比愛心示好,

畫面十分有趣。

引領入座。

今天我們坐這個桌位。

空間寬廣,桌位的擺設距離也很寬敞,不會感到擁擠與壓力。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什麼飲用水並提供,這天很有趣,我先生想要喝冰的礦泉水,我母親想要常溫氣泡礦泉水,而我想要喝冰的氣泡礦泉水,於是我們這一張桌就這樣擺上了三瓶礦泉水,一人一瓶盡量喝。

雅室牛排提供礦泉水與氣泡礦泉水,每人收取新台幣80元即可無限暢飲礦泉水或氣泡礦泉水,也提供檸檬片可放入礦泉水內飲用。

雅室牛排大直店菜單提供的餐點基本上與仁愛店差不多,但是這裡有提供我超愛的羅西尼鴨肝菲力牛排,這道牛排餐是仁愛店沒有提供的,所以只要想吃羅西尼鴨肝菲力牛排的時候我就一定會到大直店。

雅室牛排大直店之商業午餐的菜單。

再來是分享套餐與豪華套餐的菜單。

今天我想點羅西尼式鴨肝菲力牛排再加購一隻蒸烤加拿大活龍蝦來滿足自己的味蕾。

接著是套餐的精選附餐菜單。

附餐的部份我點了阿爾薩斯烤田螺、焗烤起司洋蔥湯、然後再單點一份我好喜歡的酥炸廣島生蠔,

因為自己不喜歡吃甜點,所以甜點我選擇了較不甜的經典雅室手工布丁,

飲料我選擇了新鮮鳳梨與奇異果組合的現榨果汁。

焗烤洋蔥湯

點完餐後隨即端上剛出爐熱呼呼的現烤手工麵包與奶油,我最喜愛的焗烤洋蔥湯也一起上桌,

雅室牛排的焗烤洋蔥湯非常好喝,美味可口,深得我心,

連我孩子都好喜歡。

焗烤出來熱呼呼的小心燙口喔!

蒜香花椰菜

吃大餐不忘吃青菜,清爽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

加點了奶油玉米薯條

雅室牛排的奶油玉米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一道菜色,因為先生與孩子特別喜愛這裡的奶油玉米。

孩子靜靜地吃著手工麵包還有奶油玉米,

小小的他乖乖坐著看似很享受著食物。

經典凱薩沙拉

是我先生點的套餐前菜。

香草干貝燻肉

我母親點的套餐前菜。

阿爾薩斯焗田螺

這道前菜是我個人很喜歡也是每到這裡必吃的料理,

田螺與起司一起焗烤熱熱又帶著濃郁香氣真是太美味了!

酥炸廣島生蠔

額外單點的菜色不在套餐內,是我非常喜愛的料理之一。

酥炸廣島生蠔一份有兩顆。

酥炸生蠔外脆內軟,對於愛吃牡蠣的我來說一份兩顆覺得實在不過癮,但是等等還有其他料理,

我得留點肚子,所以兩顆就好了。

外皮酥脆裹著鮮嫩牡蠣,一咬下去卡滋又多汁,太好吃了!

用完前菜後,接著是快樂的龍蝦時光,

貼上餐廳特地為吃龍蝦的客人所準備的 Sit down please 龍蝦圍兜,

耐心等待著加拿大龍蝦上桌。

蒸烤加拿大活龍蝦

一整隻加拿大活龍蝦先蒸過再入烤箱,

因為是活龍蝦現場料理,所以龍蝦本身除了新鮮之外,還帶著濃郁的蒜味與奶油香味,

吃起來肉質飽滿,口感彈牙真過癮!

拿波里風味狂水燜魚

這份料理是商業套餐中的選項,我母親喜歡吃魚,所以她點了這個套餐。

牛排的佐料

羅西尼式鴨肝菲力牛排

這是我點的主菜。

一大塊鴨肝覆蓋著菲力牛排,

淋上特製黑松露醬汁散發的香氣實在太令人垂涎欲滴

鴨肝、菲力牛排、黑松露醬汁這三種元素混合在口中慢慢咀嚼的滋味真美妙,

味道濃厚,色味俱佳,松露香味口齒留香,每每讓我回味無窮!

龍蝦 & 牛排,

豐盛又完美的組合。

孩子吃飽了坐不住,開始想要到處走走看看,

小小的他站在紅酒櫃前靜靜地看著,不曉得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

這可愛的背影看了相當有趣,不知道他此時正在想什麼。

雅室的手工布丁

雖是甜點卻不會過甜,口感綿密,因此很多人喜愛。

餐後甜點與飲料,

為這個輕鬆愉快的午餐告個段落。

感謝雅室牛排總是滿足了我們的胃與味蕾。

先生表示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將他的臉遮住,

【雅室牛排達人】我們下次見!

【雅室牛排 大直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2樓

(捷運劍南路站 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電話:02-8502-9960

https://www.facebook.com/steakinn.dazh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7109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