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給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雙重保濕功效讓皮膚直接感受水潤感
2024/05/12 22:15:24瀏覽82|回應0|推薦1




隨著年紀增長與外在環境因素影響,造成肌膚逐漸老化是無可避免的,臉部肌膚感覺越來越乾燥,眼部周遭的小細紋也悄悄地出現,想要延緩肌膚老化在保濕這個步驟就不能隨便馬虎。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林立,挑選保養品時我個人著重在肌膚保濕,保濕步驟做的好就能使肌膚水嫩並且可以延緩老化、預防細紋產生。

關於保養品的成分與質地也是我個人非常重視的環節,成份必須天然對人體無傷害,質地溫和、清爽、易吸收也是我選用保養品最主要的考量因素。

最近我使用了一韓國人氣品牌的保濕保養品讓我深深喜愛,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

他們的保濕凝膠與保濕面膜的效果非常好,用過後讓我有著非常美好的心得。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容量:50g

附有一支凝膠挖勺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一盒內有四片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外盒包裝上的說明

產地:韓國

打開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可以看到裡面有藍色與透明的凝膠。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具有雙重保濕成分:

1. 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

2. 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

藍水光保濕膠囊的顏色是來自原料癒創薁的天然藍色,

藍水光保濕凝膠的透明色為自然顏色,

並沒有使用人工色素及合成染料,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使用方法:

1. 於肌膚保養的最後階段使用附贈的挖勺,取出適量的水分膠囊及水分凝膠使用

2. 混合水分膠囊與水分凝膠後,塗抹於臉部肌膚並輕輕推開至肌膚吸收

雙重保濕

改善嚴重缺乏水分的肌膚

藍色的是水分膠囊,乳霜質地提供鎮靜作用。

透明的是水分凝膠,清爽的凝膠質地形成保水膜。

將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避開眼睛周遭,

雙重保濕讓皮膚吸收十足水分更增添水嫩感。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是一款鎖水保濕改善乾燥肌的新型保濕果凍面膜

奈米玻尿酸成分高密度的果凍保濕面膜

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

通過低刺激人體實驗完成,是適合天天敷臉的面膜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提供更持久的鎖水力,不被體溫影響水分蒸發,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通過肌膚鎖水力有關實驗認證

使用方法:

1. 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等基礎保養品

2. 撕下面膜上的塑膠片

3. 先對準嘴巴缺口,貼上下半部面膜,再對準眼睛缺口,貼上上半部面膜

4. 使用20-40分鐘後將面膜撕下,再將臉部剩下的精華液輕拍至肌膚吸收

藍水光凝膠及面膜互相搭配可達最佳的保濕效果!

洗好臉塗上「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後,

再將「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敷在臉上,

也可以當晚安面膜在睡覺前貼上面膜保養一覺到天亮,

隔天醒來就能明顯感覺肌膚保濕鎖水,非常水嫩。

面膜貼上去一陣子後會出現透明狀態,

表示肌膚已徹底吸收水分。

完全鎖住水份,

使我的肌膚水嫩充滿光澤。

我在藍水光保濕組盒裡,找到更深層、更持久的補水力,

使我素顏的肌膚水嫩透亮,更有彈性,看起來氣色更好。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成分天然,是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

使用後肌膚能感受到深層的補水力,

保濕與滋潤的效果從臉上自然散發出來的光彩就能清楚感受到,

試用過後深得我心,讓我愛不釋手!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806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