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活原力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薑黃推薦|薑黃膠囊開箱
2023/02/12 22:59:03瀏覽542|回應0|推薦2





人到了中年後常常覺得精神不濟,尤其家庭主婦每天做家事操勞還有孩子得照顧,勞心勞力有時候趁孩子睡著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放鬆追個劇,有時候追劇不小心熬夜了隔天精神感覺也很不好,又得繼續忙碌撐一整天,因此選擇對身體有幫助的補給品來補足身體所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接觸薑黃已經多年了,知道薑黃對身體的好處,過去我嘗試過吃薑黃粉,現在我選擇

悠活原力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來保養我的身體。

黃色與白色明亮顯眼的外盒及瓶罐包裝,一瓶內含有60粒微米薑黃朝蘚薊膠囊。

■德國原廠商標授權原料,添加真材實料

德國Finzelberg藥廠使用水萃技術製程專利,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最具有營養的精華,具5國專利製程,打造健康正循環。

■專利製程微米薑黃,超完美吸收

☑ 35倍高吸收率

☑ 100%高溶解率

☑ 40%高含量薑黃素

■食用年齡和方式

  1. 食用年齡:12歲以上
  2. 食用方式:每日2顆,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3. 推薦:上班應酬者、熬夜族、銀髮族

■奶素可食(※成分有乳糖)

■以下族群建議服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療人員

  1. 懷孕婦女及哺乳中的媽媽
  2. 嬰幼兒
  3.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

■四大元氣配方,強化穩定調節

  1. 穀胱甘肽:健康維持,幫助入睡。
  2. 桑黃:「森林黃金」內含多醣體、三萜類營養成分,幫助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3. 牛磺酸:滋補強身,營養補充。
  4. 五味子:幫助由內而外的養護,可幫助滋補強身、促進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無任何農藥、金屬、塑化劑殘留,安全有保障

膠囊包裝其實聞不到有什麼氣味,膠囊服用較薑黃粉末更容易入口,

專業製程微米薑黃朝鮮薊更能被身體高效吸收。

其實薑黃的作用在醫學文獻中都有記載,其主要較為大眾所知薑黃的功效有:

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精神旺盛、養顏美容、降火氣。

當我熬夜疲倦時,我都會用薑黃朝鮮薊來維持我的健康。

睡前吃薑黃效果好嗎?

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最好?薑黃在任何時候服用都是可以的,所以不論是早上吃還是晚上吃都可以喔!不過沒有經過專業技術萃取的薑黃素其實並不好吸收,搭配油脂一同服用能幫助薑黃素的吸收,因此會比較建議在餐後補充。

悠活薑黃採用專業技術萃取,可以提煉出高吸收率、人體利用率較佳的薑黃素,因此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喔!所以在選購產品時可以注意看有沒有使用專利技術,有的話就代表薑黃隨時都可以吃喔!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可以在睡前補充薑黃嗎?薑黃素維持精神旺盛的方式並不像咖啡因那樣,因此補充薑黃反而能夠幫助入睡。不過因體質差異,有少部分人可能在睡前吃還是會影響入眠,建議依照個人體質做調整。

服用薑黃已經是我生活中必備品之一,就如蘋果每天吃一顆已是我生活中必備的習慣了。

我每日以清水服用2顆悠活薑黃朝蘚薊來幫助自己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元氣。

營養師推薦保健品牌、營養補給首選的【悠活原力-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是我元氣保健守護員,一天一顆足夠開啟一整天工作與保健,維持健康從悠活原力薑黃膠囊開始!





薑黃膠囊哪裡買?
https://www.yohopower.tw/products/turmeric-artichoke-plant?utm_source=blog.udn.com/BlueSkyOceanAngel/article&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blog.udn.com/BlueSkyOcaenAngel/article_turmeric-artichoke-plant


參考資料、延伸閱讀>>為什麼營養師推薦薑黃?更多你不知道的保健知識https://www.wecareyou.cc/office/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utm_source=blog.udn.com/BlueSkyOceanAngel/article&tum_medium+referra&tum_campaign=20230218_blog.udn.com/BlueSkyOceanAngel/article_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7836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