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品保健 時時纖野菜青汁】 讓人回味無窮 100%無添加物的野菜清汁
2022/02/22 18:54:37瀏覽1571|回應0|推薦1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注重保養自己身體,開始會懂得去找尋一些食品來補足自己身體所需的養份,過去我著重於補強自己身體不足的維生素與鈣質,也會用益生菌保養自己,但我總是覺得自己蔬菜攝取不足,說真的一日要五蔬果真的很難,現代人忙碌大都是外食居多,一份餐裡的蔬菜有限,家庭大都是小家庭,要一次煮五種蔬菜也是不太可能,我自己在家烹煮一餐頂多兩個蔬菜,忙碌社會的壓力與不均衡的飲食習慣無法讓身體維持在最健康狀態,蔬菜吃不夠多腸胃就容易不順暢,腸道不順皮膚容易暗沉情緒也會影響,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開始尋找蔬菜相關製品,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能幫助我補足蔬菜的野菜青汁,而且我個人蠻喜歡的。

【吉品保健  時時纖野菜青汁】

外盒包裝看的到滿滿的蔬菜,這個野菜青汁是由《吉品保健》《永齡農場》合作推出的,永齡農場產出的蔬菜都是有機無農藥的蔬菜,其實我常常在有些生鮮超市買的蔬菜也是永齡農場來的,很熟悉一點都不陌生。

外盒背面標示著產品資訊,主要成份為菠菜、羽衣甘藍、小松菜,小白菜、甜菜心、美味菜、青江菜、優愛菜所製成,營養標示項目蠻豐富的。

一盒內有20包,每包3公克,隨身小包適合忙碌上班族、外食族、肉食族,攜帶方便不管到哪都能隨時補充。

嚴選永齡農場八種新鮮野菜,其中特別選用菠菜與羽衣甘藍這兩種超級野菜,100%無添加讓我能放心食用。

每包沖泡100ml開水,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水量。

小包拆封倒出來是綠色粉狀,看起來很像抹茶粉,實際上聞起來味道真的很像是抹茶。

水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配,我將野菜青汁粉倒入約300ml的溫水中,第一次食用時我只有用溫開水攪拌飲用。

市售的蔬菜汁含有明日葉成份較不適合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或兒童食用,這款野菜青汁使用來自永齡有機農場產出的8種蔬菜,營養豐富且安全無虞,無添加茶類調味,不含咖啡因,適合各族群食用。

只加溫開水攪拌後是深綠色的野菜青汁,看起來覺得好多蔬菜在裡面。


菠菜X羽衣甘藍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非常適合三餐油膩與青菜攝取不足的人。


既然無添加,那麼喝起來會不會難入口,其實不會,因為天然,保留完整營養素,所以喝起來有蔬菜本身自然的淡淡甜味,聞起來有著天然的清香,說真的還蠻好喝的,讓我好喜歡。

第二次食用我將野菜青汁倒入溫牛奶中攪拌一起飲用,喝起來有點像綠拿鐵,覺得更好喝。

除了牛奶之外還能加在豆漿裡一起飲用,依照個人喜好去調配不同的風味。

吉品gpinghealth 時時纖野菜青汁

含豐富蔬菜及膳食纖維,幫助我體內環保,讓我腸道順暢同時也有飽足感,

通過SGS各項檢驗讓我食用安心有保障,

天然無添加讓我喝起來健康無負擔!









*本產品富含纖維質,補充同時也需增加飲水量,以免纖維過度吸水造成便秘

*溫度過高易造成營養流失,建議以40度以下溫水沖泡最優,並於30分內飲用完畢



時時纖野菜青汁

https://bit.ly/3wbNhPy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7175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