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品保健【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酸酸甜甜QQ果凍口感好滋味、攜帶小包隨時隨地補充保養
2022/02/20 18:00:37瀏覽404|回應0|推薦0

現代人生活繁忙,連吃飯都追求簡單快速,每日飲食所攝取的養份很難達到均衡,專家建議每日五蔬果其實真的很難做到,於是現代人腸胃不適或排便不順的情形越來越普及,許多人腸胃疾病的發生都是從不好的飲食習慣或不均衡的飲食習慣所造成。

我自己也很難去做到均衡攝每日身體所需足夠的蔬果,所以平常也會選擇補助食品來保養自己,過去我也使用過很多品牌的益生菌,有些是粉狀,有些則是膠囊狀,得搭配著水才能食用,最近我試了一個益生菌果凍讓我愛不釋手,不需要搭配水且隨時拆開包裝即可食用非常方便,也因為自己喜歡吃果凍,所以當我試了這款果凍後就回不去粉狀或膠囊益生菌了。



【吉品保健  益敏蔬酵- 雙效益生凍】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首創益生菌質結合蔬果發酵液的果凍




這款由 吉品公司與永齡農場合作的 益敏蔬酵- 雙效益生凍

結合了日本益生菌值+ 永齡蔬果酵液

外盒清楚標示著成份、產地、公司等資料。




打開內盒的標示


嚴選菌種&植物精華

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 : 植物性奈米乳酸菌、比菲德氏龍根菌日本專利熱封菌種,抗酸耐熱,可在消化道中保有穩健生理活性。




包裝內含有三條益生凍。



輕巧隨手包正面。



包裝背面標示

每條有1100億菌體數,使用獨家永齡紅球薑為主原料,搭配永齡有機蔬果發酵液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果凍劑型,方便補充,酸甜好入口,不用像一般益生菌粉還需要配水服用,可放入包包隨身帶著走。



100%無添加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gpinghealth 產品成分天然又安心。


使用 永齡農場20種綜合蔬果經365天四階段益生菌發酵,吃起來帶有天然的酸甜味帶著QQ的口感就像在吃果凍一樣好吃,讓我好喜歡。



雙效益生凍 隨手包裝攜帶方便,常溫保存即可,也可冷藏,冰涼風味更好吃,無論飯前或飯後都可吃,隨時保養我的消化道機能。



我每天都要吃兩條果凍の益生菌來保養自己的腸道,腸道順暢人也跟著精神煥發。




食用方式:

每日1-2次,每次一條(早上空腹/餐後、睡前) 純素可食 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備孕期、孕補期都可補充

寶寶6個月以上才可食用,每日建議半條




益敏蔬酵- 雙酵益生凍

https://bit.ly/3wmTuby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717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