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品》【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光的居家必備好物
2023/04/23 22:11:02瀏覽387|回應0|推薦1





因為家中有小孩與老人,所以在衛浴安全就得格外小心注意!

最近體驗了【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讓我家小孩與老人覺得很喜歡,而且非常實用。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產品特色

★ 鋁合金腳架:輕便、耐用、不會生鏽。

★ PP塑料面板:化學抗性、低吸水率、重量輕及良好的電氣絕緣性。

★ PU皮:柔軟舒適、易於清潔、防寒及防滑。

★ 檔位:3檔調節

★ 承重:136KG

★ 高度:21-26cm

★ 淨重:1.2KG

★ 多用途:洗澡坐椅、踩腳、浴缸、換鞋





小椅凳架構穩固,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具有良好電氣絕緣性,上方在貼著一層PU皮防寒防滑,漏水孔排水效果佳也易清潔,不管是腳踏還是坐著都能感覺柔軟舒適。



小椅凳側邊與底部防滑腳墊,淋浴坐著也不用擔心椅凳會移動。






小椅凳長為40.5CM,寬為22CM,高大的成人坐著不會覺得太小,可以承受136KG重量。






高度的部分可以從這裡做調整,高度三檔調節,可以視需求將高度維持在21CM,也可以調高到22.5CM或是26CM。





我家寶貝漸漸地長大了,也開始學習自己刷牙,還在成長的他身高還不到盥洗台的高度,現在有了【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讓他可以很輕鬆地站在上面刷牙,鋁合金穩固,加上有防滑功能,小寶貝就算自己站在上面刷牙也能讓我更安心不需要擔心他會不會跌倒。






自從有了【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後,我家小寶貝自己站在上面洗手都笑得好開心。






另外,浴缸對小小孩或老人來說也是不能掉以輕心的,尤其要跨過浴缸時如果不小心也會撞到或跌倒,所以將【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放置浴缸外面也能幫助小小孩與老人更順利安全的跨過浴缸喔!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輕便耐用、小巧輕盈,小孩都能輕易舉起,

我家小寶貝用他最真誠的笑容讓我知道他真的好喜歡這個小椅凳!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7901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