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聖淘維尼島看日落
2013/04/26 16:27:17瀏覽540|回應2|推薦0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聖淘維尼島看日落 (網路照片)

蓮生活佛盧勝彥走過聖淘維尼島--第189冊文集【神話與鬼話】

 

 

  《聖淘維尼島的「日落」》

 

  我們去了聖淘維尼島(SANTORINI)。

  希臘這個國家,向南是「土耳其」,上方是「保加利亞」及「南斯拉夫」。

  隔地中海「義大利」。

  希臘是多島嶼的國家,島嶼均在「愛琴海」。很多島是觀光勝地:

  例如:

  米克諾斯島。

  克里特島。

  羅德島。

  聖淘維尼島是沿懸崖建起的白色城市,白色是房子,藍色是大海,從遠處看,彷彿積雪而不化,盛產葡萄及橄欖樹。

  聖淘維尼島的城市就叫「費拉」。城市有餐廳、旅店、商店、教堂………….

  我們在懸崖旁的階梯式餐館,欣賞了最美的海上「日落」。

  

  聖淘維尼島的「日落」,夕陽是在藍色的天及藍色的海洋一線。

  日落時的多彩,自然就是畫家,它畫出來的,就像打翻了一桶又一桶的油漆。

  太陽是圓滾滾的。

  太陽是燃燒的。

  一分又一分,一寸又一寸,向海水盪去!

  我對大家說:

  「記得有一年,我和同門及素明師姐,一同在墨西哥『波多牙馬塔』看夕陽,我說,人生在世,同時、同地、同人,一起看夕陽,一生僅一次。」

  「是的,一生僅此一次。」

  「不會再一樣。」

  「同時,不可能。」

  「同地,不可能!」

  「同人,不可能!」

  大家聽了,不勝唏噓!

  在晚霞輝煌的令人迷惑的時候,大家請我及蓮香上師合影。

  我說:

  「蓮花素明,來一起合照吧!」

  (素明師姐,早已往生)

  「素明,素明,快快合照了。」

  我說:

  「大家檢查手機照相機看看,裏面有沒有出現無形的第三者。」

  結果奇蹟出現了:

  沉銳初師兄的照相機,在夕陽的前方出現了橘色的大光圈,大光圈內又有三個光點,如同一位菩薩坐在光圈之中。

  有人問:

  「是何菩薩」

  我答:

  「是素明菩薩。」

  我知道「蓮花素明」跟隨我們旅行,一刻也未曾分離,我叫她顯身來,她就化了一道光圈,自己就坐在光圈之中。

  我總是覺受到,時光的迅速,歲月的易逝,珍惜有緣人的相聚相惜太重要了,這無關於權利、地位、金錢,完完全全只是「情誼」兩個字而已矣!

  不是趨奉迎合。

  不是權謀運用。

  不是欺詐虛偽。

  我與聖弟子的相處,與聖弟子的想念,不帶任何的色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gomoon&aid=7548709

 回應文章

晴空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足跡也到了希臘!
2013/04/27 07:43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足跡也到了希臘!

晴空
好羡慕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2013/04/26 16:42

圣陶維尼島!這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哦!好羡慕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