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的國外初旅行-新加坡 part I
2013/10/19 13:46:23瀏覽568|回應0|推薦1

OMG!!!

開始賺錢的第一步就是

到國外度假啦! 雖然還沒有休假日 但平日加班的補休都拿去跟牙醫師約會了,所以剩下最後的8小時,總得犒賞自己吧!

於是開始上網找伴,背包客棧就是好人很多,志同道合玩得開心

不過...

一直到出發前,其實都很不順利

一開始找人找不著,又第一次,不敢自己一個人從桃園飛

感冒又兼牙齒出大trouble 老是上班時間兩間醫學中心東南西北跑,抗生素,肌肉鬆弛劑,及通安定,抗癲癇藥物....一拖拉庫占了半個行李...出發前小眼睛還給我休假三天!!! 還好主治醫師在,一看我還真不知道自己這麼嚴重...

好啦~總算消腫了,可以戴上咬合板和響尾蛇郊遊去....不然新加坡吃吃吃之旅,阿偶是要怎麼吃哩?

這次真的都吃到啦!!!

 

以上

終於出發囉! 原來桃園機場出關很簡單嘛~ 夾鏈袋裝好 兩天我也只有一個小背包 咻一下過去他也不怎麼看~還擔心哩

只是不跟團的散客 在飛機上一定要拿非本國籍入境申請單唷~ 幾年前就是不知道要填 才會被擋在海關門外....順道一說...新加坡人種多,又以印度人出現率高,他們的英文,真的not amerrican english, 海關問我什麼名字,我還反映不過來呢!

 

飛機飛了四個半小時....廉價航空嘛! 隔壁兩個有點餐,空服員對他們好好喔,我們不付錢買餐的,就沒人理... 不過很謝謝隔壁是回新加坡當地的小姐,教我怎麼填入境表, 不然還真的會填錯。 

一到樟宜機場...咦?!欸?! 地毯怎麼跟從義大利回來轉機時的地毯不同? 大理石巧克力地毯變成香蕉巧克力慕思了... (哎呀~人家機場又大又美有得逛 阿桃園機場小小一個...小港機場都比它大)

哦? 一走向出境等人的地方...兩位夥伴馬上招手...怎麼認得的呀?! 我一臉龍貓像?

然後買了一點"水"跟宵夜, 就回飯店了, 這是第一天...新加坡甚麼飲料都較"水" 其實都是果汁...我喝了超甜馬蹄水...沒有馬的味道...(馬蹄甲是一種水果啦!)

 

第二天~

展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之旅!!!

麥片蝦~~ 看起來像炸蝦哩


我們約了在當地工作的兩個男生 跟另外一個對新加坡比較熟的台灣去的小姐姐(大我沒幾歲囉)

首先是wifi連不上找不到人~

就先去著名的東亞咖啡茶室吃咖椰吐司吧!

一開始還以為東亞沒開勒~因為原址大大一間在街角,很顯著,但現在這間店從35號搬到36號,在巷子騎樓某一間店面...上面寫著東亞海鮮...

登愣! 我的最愛! 半熟蛋! 據說是打在盤子上,加上醬油,用湯匙舀著吃,可是我喜歡整口吸生蛋黃欸~

兩顆蛋+兩層三明治吐司,絕對吃得飽,蛋白質多嘛!吐司是烤得剛剛好,很脆不硬,裏頭有奶油,椰漿果醬甜甜的,跟奶茶超搭!啊! 挖尬意~~~啾~(可惜沒有圖片喔)

 

好不容易麥當勞可以連線,聯絡到人後火速趕往萊弗士站與兩位男士會合,我說,龍貓扇子會拿來給你們認...果真後來就有個男生認真看著扇子...bingo!

見面後先到對面吃松發肉骨茶 超~~~極好吃的肉骨茶 好吃到噴淚我告訴你,從小到到沒吃過那~~~麼好的味道的肉骨茶~ 不愧是無虛席的名店

排骨超嫩的~~~

完全是我這裝義齒的能咬的軟嫩肉質啊!

湯的味道絕讚!還要油條泡下去湯汁 一口咬下去 喔~蘇胡~~~

這家是不經意去吃的,因為出發前我根本沒google到這家啊~要感謝兩位男士肚子餓~~~

偶才有口福...

 

吃完飯 就到來弗士河岸邊逛逛 一路逛到魚尾獅公園 也參觀了當地聖公會聖安德烈教堂

新加坡的教堂都是白色的喔~

連隔日途經的天主教法蒂瑪聖母堂也全白

景色就..part II在講啦~


還是來講可愛的螃蟹吧 哦!!(口水

最後碰面的Pin出現了 來去吃螃蟹喔~~~

這家在我住的飯店附近

晚去絕對訂不到為吃不到蟹喔

這就是赫赫有名~無招牌海鮮

辣椒炒蟹、胡椒炒蟹、麥片蝦

我們一行六個人 點了一隻胡椒炒蟹 一隻鹹蛋炒蟹 一盤麥片蝦 配上薏米水(沒有小薏仁的薏仁湯啦)

味道真是棒極了!!! 都不顧會咬斷我的假牙鋼絲了我 新鮮! 新鮮! 肉質肥美! 啊呀! 這是上班後最美好的回憶吧(喜極而泣~~~

晚飯後(螃蟹應該算晚飯吧)

正想著去巴剎吃別的

結果阿裕尼這一地帶沒得逛

逛了兩間超市 喝了一瓶像舒跑的氣泡飲料(啊~終於不是"水"了)

然後走走走

有間小販中心 我們就進去叫了沙嗲~~馬來飯~來吃

可愛的沙嗲啊 我愛羊肉沙嗲

餓虎撲羊啊

搭配右邊那個特製醬 好棒好棒好棒

有Pin帶我們吃喝真是太棒了!!(再泣

 

只是回程我們三個小姐迷了一點小路

把美味的食物消化掉了@@

充實的補休日啊

人~

偶爾要出國練習練習英文啊

待在都是台灣人的地方煩死了

還老是缺腿的咳嗽的心臟病洗腎的...

好啦

飯店好舒服又便宜

睡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9087111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2 22:37 【udn】 這裡更低價!噴劑 貓咪 心情 安德生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