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112年很不一樣的春節長假
2023/02/09 17:18:24瀏覽556|回應0|推薦8

如果

在你死前你會知道別人的未來...


我只是這麼思考著

當你死前每個人的人生猶如跑馬燈和電影在你眼前匆匆晃過,你喊著:

停!停!停在這裡!

好!停!

究竟看到的是什麼?


是像耶穌告訴門徒,他所說的那歇之後會發生的事嗎?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耶穌

人在神內,神在我內

這是讀神學的人最終學到的最高結論


讓我以此做為春節旅遊的開頭吧!

今年有十天連假

當然我忘了猶豫哪天回家就搶了高鐵票

(搶票真累)

本來預計來個火車環島

後來又改成利用時間回診

所以前五天我回家,然後去了一趟雲林小玩三天多

回到我媽的老家-斗六,住她的高中同學,阿姨的的房子

至於為何第一次沒有全家10口人一起在白河團聚

這是一件世俗的事

不過這給了我們不同的自由

我媽很開心

告訴我哪家店早餐好吃(上圖),哪個市場事外婆曾經擺攤賣燒餅的地方(斗六西市)

哪裡是外公當時的公務員眷舍(現在是文化公園)

阿姨還帶我們去品嘗了很特別的阿富汗手工披薩

中東的味道

大排長龍的瀟湘館

燒餅真的非常好吃

華山唯一一家高級一點的火鍋餐廳

第一天是去梅山

第二天去華山

嗯...今年梅花不開心

公共交通也不方便

所以我拖了很久才寫網誌

.......旅行.......

現在還好

嫁過來40年

今年過年最開心的是我媽


我不認為亡者她狠心

她是個精明的人

也許已看到了未來每個人的樣子

和他們各自所需要的

以及各自哀悼的方式


好吧

我沒啥好寫

華山咖啡已經後浪推前浪

我的未來

仍然在復健

就醬

如果能考回去

我要的一定會要回來

因為歸屬感是人一生最重要的事



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7823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