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月三十一號不敗的約定,化為無限星塵冉冉上升
2016/08/03 18:56:50瀏覽106|回應1|推薦0

這裡是非常用功所以久久沒發文的星奈☆(妳最好#

總覺得是好有寓意的一個標題,取錄自我上理化課無聊突然跑出來的新靈感。這裡也不是一篇小說,只是最近遇到好多好多想講的,又苦於沒有傾聽者,就來這邊寫啦!不過,我想應該也是題文不符ww

總之呢,就是最近真的發生了滿多開心的事情。

上上個禮拜回楠梓找我外公和外婆,其實這幾乎是每個禮拜的必行曆事。雖然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但是其實我都很喜歡回去的,而且外公外婆也很希望我們回去呢!於是到楠梓後,外公外婆以「補償上次沒有看到電影」說詞下,我們四個加上舅舅和阿姨就一起闖入了義大的國賓影城了。選了一部大家都喜歡的『寵物當家』,買了爆米花,然後一行人就這麼走進了電影院。這邊有不是要當劇透,但是裡面的兔兔我真的好喜歡,哈哈。兔兔表示:「大哥我不是當假的。」超級可愛又超級殺,容我放上兔兔照!

請別說這隻兔兔很呆,人家這是可愛好嗎?而且他可是老大耶(真的#

後來還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後背包阿阿,然後我要畢旅再拿出來背,所以先不放照片(是沒圖吧#

雖然說了很多次,還是在這邊再說一次,外公外婆謝謝你們哦,揪咪~~

最近看到下面這張圖,覺得很漂亮就給他下載下來了。

長這樣,

或許這就是和標題有點關係的東西,不過我就喜歡把重點夾在中間。

前幾天去側了心理測驗,竟然說我喜歡草食系男生。好吧,看完草食系男生的說明,我也不得不認了,這樣的個性才是我真的菜。太熱情的真的不好,在旁邊默默守護,聽起來多帥啊。可是,還有一點不得不認的是---世界上有這樣的男生嗎?那些應該都只會出現在小說和動漫裡吧QAQ 不的不說,現在得到的『男性恐懼症候群』都是我們班那群雄性生物害的。我也要學青煙隨風飄啦~~除非等到草食男生出現,阿不然我一輩子都不要嫁算了,青煙我來陪妳XD

這兩天上完學校的輔導課後總會和青煙隨風飄一起到圖書館讀書。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大概是我暑假以來最問心無愧的時候了。

還記得那時候和班上其他女生一起到圖書館讀書,因為太晚到,樓上圖書室位置都被占滿了,即使如此,我們依然在樓下兒童室讀得很爽,很充實的一天...才怪。大家一起在兒童室讀書完全見不到成效,她們一下子出去外面吃午餐,一下子又摔車。然後圖書館兒童室每到星期六都是亙古不變有活動的,所以我們後來也沒有繼續待在那裏。兒童室有的活動是---吵得要命講故事時間。那天小孩子得尖叫聲滿天飛,試問這還叫做圖書館嗎?結果我那天根本沒有看到什麼書。

或許是因為那天的原因,後來大家都沒有再相約去圖書館。直到前天我和青煙一時興起才又說要去讀書。不過都已經八月天了阿,所以我們決定今年八月就這麼到圖書館度過了。

暑假的前半段是可悲的七月,第一天我很認真地寫完了暑假作業而且複習都有達到當天的進度,那也是個充實的一天呢!結果之後的生活就是,讀不下去,好無聊。想玩遊戲又玩的不放心,全因為數學老師那句:「暑假要玩掉也是妳自己的事」整個七月既沒有認真讀到書,也沒有充實玩遊戲。

為此,八月要和青煙一起努力了。

雨後,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湛藍的天也襯托著它的絢麗。

小說裡面的那「道」彩虹,我真的以為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看到了,因為感覺它是跟流星同等級稀有的東西。但是星期天的時候我卻在雨後,親眼見證到這個奇蹟。

那時候被爸爸用摩托車載著,我們剛買好家裡的燈泡要回家。在我坐在車上發呆,享受因為機車而拂往臉上的風時,爸爸突然開口對我說:「那邊有彩虹耶!」我不確定我爸騎車到底都在注意哪裡,反正有彩虹,也是地上那種一圈一圈的吧。

可是他是頭是望向天邊的阿(我爸還在騎車,危險駕駛#)所以我也朝著爸爸注視的方向看去,好讓他好好騎車。不過真的假的,還真的有彩虹!而且因為剛下完雨,彩虹清晰可見,不是朦朧的。

然後當然我有拍照阿,不過回到家在出來時彩虹已經淡掉許多了,但還是很漂亮!

還有遇到每天下午都會坐在廟前看報的阿公。

阿公跟我說,其實那個彩虹常常會出現,好幾年來都是這樣。而且以往都可以長到天的另一頭去。他還說,彩虹幾乎都在我去補習後出現(那就難怪了#

阿公說他只能看到五色的彩虹,紅色的不明顯,紫色的又太淡。不過我看到的彩虹是七色的XD

上面這張被我用紅色圈圈包起來,因為我家小阿公剛好入鏡了。他那時候站在鴿子那邊,因為小阿公有養鴿子,這不是重點啦。我是覺得小阿公仰頭看彩虹的樣子很像另類的沉思者阿!!

晚上,我們家吃『嘎哩』,媽媽煮的好吃,隔天啊嬤看我喜歡吃,晚上又煮了,阿阿好開心,我要去吃『嘎哩』了~阿嬤煮的也別具一般風味X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5415&aid=68838867

 回應文章

帕尼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2222
2016/08/06 19:32

ㄟㄟ,誰說我喜歡草食男啊?我比較喜歡壞壞的,像天一般。

說到班上的雄性生物,我真的想畢業了。嘴見,黃色,不尊重他人....恨阿。

彩虹我也有看到阿,很美,淡淡的,像一縷青煙一般。

兔子的圖片....無言....踹共!!!

星奈☆(Angel5415) 於 2016-08-06 22:07 回覆:

我我,我喜歡草食男~身為S的天去旁邊等好了!!

討厭我們班的雄性,打出這兩個字似乎更汙虐我的鍵盤,埃埃,什麼時候才畢業呢?脫離這個班?

你也有看到彩虹阿,我生平第一次看一道的彩虹,淡淡的,很漂亮~

兔兔的照片是可愛好嗎?最後一張有點萌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