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讓他知道, 有我們在他身邊!
2007/09/02 22:13:08瀏覽305|回應0|推薦2

這是前天報載Robinson Cano 接受電台時對王建民的評論

令我聽了非常窩心...他用兩支全壘打頂住好友王建民的勝投之後說的話.

儘管是有點客套話的味道(畢竟那也是Cano為自己未來的年薪打的),但若做一件偉大的事同時可被賦予兩種意義, 何樂不為 ?

有時候我對那些錦上添花的話覺得很噁心, 若要真的表對一個人現誠意,不如表現在行動上...聽說之前小曹上大聯盟時, 曾經特地跑到郭泓志美國家中送他一張空白支票..因為小小郭上MLB的日子遙遙無期,盤纏又即將用盡,這張空白支票恐怕不是雪中送炭這幾個字可以形容的...

   後來風水輪流轉,去年換小曹球運不佳 ,被洛磯隊釋出後一人偷偷地回到台灣花蓮, 小小郭年底打完季後賽回來後,回台第一件事不是回家看爸媽, 而是偷偷去找小曹這位生死之交...

  這世界上令人心動的事蹟,往往都是團隊合作下的產物..不論球場上還是球場下, 只是時間的差別而已..你有更多好友,你會有更多成功的機會or 度過低潮的機會...沒有人能獨力作戰 ..

"我要讓他知道, 有我們在他身邊.."..任何一位在投手丘上面的獨行俠,與後面一群超級戰將 並肩作戰, 往共同的目標邁進...他永不孤獨..

   好像我們在公司一樣, 為了新產品如期送樣給客戶, 不論RD, PM, 整合,製程 , Q..大家浴血奮戰的過程將永遠寫在永垂不朽的歷史上...成為量產的動力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20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