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的感覺
2007/08/21 22:58:46瀏覽255|回應2|推薦3

匆忙於18:30 開完會,開車回到竹蚵,正好赴上7:30與RD同事的聚餐

回到家中現在才開始整理會議紀錄

點了小野麗莎的爵士樂 ,四週除了少杯咖啡外,空氣中彌漫著寧靜的感覺

......

沒有看中華成棒代表隊洋基分隊今天的比賽 ...

沒有跟變形金剛聊天 ,今晚的確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嗯, I like this kind of peaceful feeling...

會議紀錄整理到一半, 突然想到常常提醒自己的oeverall view....

Fab這麼多,這產業又屬於即將成熟的產業,政府又要開始實施員工分紅費用化, 最近大家都在聊若明年開始不發XXXX之後要怎麼辦? 公司留住人才? 我們team會不會.....?? 到時候要如何找人?

公司經理級的主管可藉由領子公司的stock來留住, 那難道副理級,資深有經驗的工程師如何keep ?

明天要跟老總開會, 真希望從他言談舉止中的音量,音頻,話的數量分析出他心目中的concern or worry..

下午幫同事釐清了不同size的model有不同P板的分別,也順便提醒小老闆, 不要再把新名詞用在每個size的model上了...最強的Tech有時候反而無法水平展開,若大尺寸yield rate low, rework cost high, 那就沒戲唱了..還是乖乖用傳統的process tech吧..

但我相信這些小過失未來仍會發生,..沒辦法...有時候管理階層的人需要我們這種強烈技術背景的人來support..

記得之前跟同事說, 不是我們不愛中華職棒,而是中華職棒不願讓我們愛(簽賭惡風....)..這句話的主詞快要用到這種大型製造業的公司了...不是我們不愛這公司...而是這公司願意讓我們愛嗎?

我也不知道, 這些答案有可能再聽一百遍小野麗莎的JAZZ 後找到答案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entMulder&aid=1177455

 回應文章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少寫一句
2007/08/22 22:51

這篇文章深得我心....推薦你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ladyinnyc&article_id=18501818

這也是那個女人私逃出來的姊姊,她的文章,很棒!


存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寧靜但是不寂寞
2007/08/22 22:49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要如何拿捏,我常常會在靜下來的時候就感覺寂寞

除非我知道,有一個我深愛的人正在陪伴著我,即使不說話 也好

這樣的心態有恃無恐,怎麼都覺得身後有個支撐

你是不是也是一樣,這樣才能找到寧靜呢?

AgentMulder(AgentMulder) 於 2007-08-24 12:30 回覆:

我只有看王建民的洋基比賽才會有寧靜

當然聽音樂喝咖啡是一定會有寧靜感覺的囉...

不過我比較不會依賴背後是否有人在支撐or陪伴..基本上只要有人跟我一起奮發向上,往同樣的目標邁進, 就會有寧靜的感覺

畢竟人是有機體,會不斷地反省成長, 重點不在於眼前的困境,而在於達到目標的過程..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吧!